懷孕後,身體的變化讓我的心理&生理都不好受,常常因臉上脫皮或是有像過敏一樣的紅斑或痘痘亂長,都無法出去見人,窩在家心情就更不好,因此更努力做好保濕,還有盡量吃清淡一點,雖然很難控制食慾,應該是米寶想吃的...

保濕產品

剛開始用資生堂的Revital Vital-Perfection Science Cream AAA(質感豐盈的全效乳霜),但後來發現不但沒用還長痘痘+脫皮!! 2週內改用Clarins的HydraQuench Cream-Gel(水潤奇肌保濕系列),終於沒長痘,但脫皮的地方還是摸起來粗粗的...回到西雅圖後因為這邊天氣比較乾,脫皮更嚴重,我再次試別的,不過剛次是在美國超市裡買的Olay total effects 7 in 1 Anti-Aging Moisturizer發現粗粗得地方有漸漸縮小,剛擦完的時候,有時幾乎摸不到了!不過被太陽曬一曬又會出現,真是讓人傷腦筋,不知道是不是胎火太重,還是因為是男寶寶皮膚都不會好到哪裡去?!

除了臉部,手和指甲也會乾裂脫皮,所以我睡前都會護手護腳,再累都要抹不然隔天就會很容易被紙張割破或是開個Amazon紙箱也噴血...哎嫩皮啊~~~。至於指緣油我比較喜歡Cuccio 的Pomegranate & Fig Cuticle (紅石榴),本來不愛這種味道,懷孕後連喜歡的香味都變了,擦上去後指甲都會很光亮,指緣也比較不脫皮了唷!很推薦大家試試看,不過美國買比較便宜,我一開始也是在台灣買,後來發現價差好嚇人啊,台灣15ml都要賣250 NTD (約7.8USD),美國才賣5.95 USD;我現在用的2.5once (約75ml) 也才8.90 USD!!護手霜還是歐舒丹,但是是我以前最討厭的薰衣草口味,懷孕後就突然可以接受,睡覺前擦在手上可以淨化心緒,舒解壓力、鬆弛神經、幫助入眠,很適合容易失眠的孕婦唷~

孕婦裝 Maternity clothes

一開始懷孕的時候並沒有意識到,大筆的衣服及其他保養用品消費即將到來,等到肚子開始變大,胸部臀部也跟著變大的時候,就知道再不買就真的要裸體出門了...美國的孕婦裝只能用三個字形容,就是醜俗貴,感覺他們只是設計來賣給“更肥”的人,而不是專賣給孕婦。但台灣就有很多專賣孕婦裝又不失流行的線上商店,便宜好看又好穿,只是目前到貨時間都要10~15工作天...好久啊!好加在我是在第10週的時候飛回台灣待到21週才再回美國,順便採購,不然真的就出不了門,原本的衣服除了洋裝,牛仔褲都沒辦法穿了...

以下孕婦裝推薦大家可以試試,同時也建議一次不要買太多,因為只為這剩下的8個月不到 (前2個月肚子應該都還可以有正常的衣服褲子穿)。除非想一直生小孩...(☉∀☉“)...可以的話,儘量在正常的店裡買寬鬆洋裝,畢竟以後還是可以繼續穿,我想西雅圖的夏天28度C應該已經是高溫的極限了吧!? 

哈韓孕婦  

注意: 千萬不要選他們家“親膚性”的褲子,材質很像絲襪容易破掉,我穿不到兩個月就變成下面狀態,但其他都還不錯唷!

蔓蒂小舖   

美國的話是可以參考下面,有些尺寸對我來說還是太大件了,且跟台灣的CP值比起來的話,實在是太貴了...

TopShop  Loft  GAP  

胸罩 Nursing & maternity bras 

建議到下列商店購買無鋼圈、不壓胃,也比較不會造成想吐或胃逆流,另外,選胸罩的時候最好要有心理準備不要買剛剛好,要大一點,不然一下就會裝不下會爆乳...這期間馬爺一整個很開心

Uniqlo 

買那種背心有附襯墊的,穿起來很舒適不壓胃,會孕吐的一定要買一件!

亞曼菲  

這間網路胸罩還滿漂亮的,不用每天都穿得跟要出去運動一樣。

麗嬰房  

Combi 豪華蕾絲軟鋼哺乳胸罩 (新型輕塑軟質L型鋼圈,無壓迫感)

Amazon

一直都是我在美國購物的好夥伴,有Prime就會3天內到貨,當然還是需要先比價一下,大部分的CP值都很高,不滿意大部分都可以免運費退貨,但也是要小心有些店家是要付運費的。

Sunzel Women's Cotton Spandex Seamless Sleep Bra for Nursing and Maternity [2019 Upgraded Version] 這件我後來再買一件,不但穿起來舒適又好看,哺乳時候又很方便,還有個護墊,這樣就不會看到你很凸出的nipples...且受傷的乳頭也不會痛唷! 大推~

Victoria Secret

Very Sexy Push-Up & Dream Angels Push-Up 的款式都很適合孕婦穿,不但舒適柔軟且性感加倍!  可以先去他們店裡試穿比較好,因為他們會依你的需求把所有符合款式都拿出來讓你試,所以穿完確定喜歡的樣式後,再去挑顏色就好了!跟台灣比較不一樣的是他們不會用手幫你撥胸部進胸罩,只會用看的 ( • ̀ω•́ )✧一直以為他們的胸罩只是耐看不耐穿,才試穿一下就愛上了,不過強烈建議還是再打折時候再買,不然會有種被人當凱子削的感覺...Push up 是為了幫助你把外擴的胸部集中一下,當然老外的胸罩的功能型絕對不會像台灣的那樣側邊鋼圈會做到超高包覆你的副乳往回推,但是我試穿過很多間,覺得他們的Push up款式已經很棒了!  他們XS內褲也很適合我這種嬌小型(157cm),懷孕後穿更fit! 本來是32D後來變成34D->34DD->第30週已來到36D,胸部成長的速度真是讓人喜出望外啊... 不過最爽的還是馬爺...

 妊娠紋 Stretch mark

目前進入第26週,子母線目前還沒有很明顯一直線,直到第28週才明顯起來,人果然避不了這命中註定的子母線啊~

我是從第3個月開始使用,想要整個孕程都使用它,這樣不會換來換去測試比較知道有沒有效。可以在PC home或 Yahoo商城或是拍賣比較價錢後再買,其中身體調和護理油和翹臀緊緻霜是在Seattle outlet買的,當時正好有折扣,算起來比台灣便宜就買了。從第12週用到第25週,這一套還沒用完,也許是我肚子還沒開始劇烈脹大,不過其實除了擦肚子,我還會擦胸部、臀部、臀跟大腿連接部分&手臂,避免變肥的同時一起留痕跡...也不想成就凡事走過必留下痕跡的事實 ,但腋下很不爭氣的變黑啦~~因為黑色素沈澱很快,臉上的棕斑增加、脖紋有點變黑,還有肚子也突然出現一點一點類似小痣的東西,從第30週開始肚子變大的地方都有點像被曬黑的感覺...就是大肚子以上的胸部或是以下的腿都是白的,但唯獨那一塊懷孕的部分似乎有反黑跡象,希望生完後,還是可以白回來...

Clarins 克蘭詩 (第12週開始擦一直擦到第28週用完一組,但因為之前肚子比較小,現在已7個月進入懷孕後期,因為表面積增加而增加用量了,最近用得很快,估計莫約在一個半月內就會用完一組)

調和護理油&除紋霜使用方式如下說明:

調和護理油於洗澡後身體微濕時擦拭,按摩吸收後擦乾再擦除紋霜,也可混合使用;每個部位大約10~50元硬幣大小的量,或依個人喜好質地做調配!

以上使用方式是克蘭詩客服提供的資訊。

以上就是目前用到的,有再新增的話,會再分享給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