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好天氣在週末,今天西雅圖終於到突破到達28℃,馬爺提議來吃韓國泡麵當中餐,雖然是有孕在身,偶爾嚐鮮一下應該沒關係吧?!在台灣時候耳聞辣雞炒麵是目前全世界最辣的泡麵,對於喜歡吃辣的我總是覺得沒有什麼可以讓我覺的辣的泡麵,跑到有名的韓國街(永和的中興街/近頂溪捷運站),想買辣雞炒麵,一晃兩個月過了,我的辣雞炒麵還是在缺貨中。告訴馬爺後,馬爺在Amazon上買了辣雞炒麵等我回來嚐鮮  ㄏㄏ 因為他不敢吃很辣的東西...

等水煮開下麵,當然辣醬要全下才知道會多辣!只是現在懷孕後就很討厭白芝麻...但馬爺說要調味料要全下,評論才公正~~

快速拌一拌,紅紅濃稠的醬跟麵混合均勻後就是我期待已久成品囉! p.s.  again還有我痛恨的白芝麻...

畢竟是孕婦也不要吃得太不營養,多加兩個Ikea買的超級好吃的肉丸以及川燙小白菜~

泡麵美觀指數 ★★

泡麵美味指數 ★★

泡麵方便指數 ★★★★★

 

是有辣沒錯,但是感覺就只是舌頭辣,並不香還有點過鹹,需要再另外調料讓它的口感可以再豐富一點,不只是只有辣的感覺...

下次會嘗試加 Cheese&egg看有沒有好一點嚕~(๑•́ω•̀)

p.s.怕辣的朋友就千萬不要嚐試,我家馬爺吃了一口就跑了好幾次廁所... 啊~真羨慕...孕婦總是便秘很嚴重說...
 
arrow
arrow

    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