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大家的是只有墨西哥人才會去的餐廳 Taqueria El Rinconsito,並不是到處都看得到的 Chipotle Mexican Grill,後者這家餐廳比較偏美式;前者位在Bellvue這間分店也有400人光顧過,在yelp有4顆星,即可知道好吃不在話下,通常Yelp有到4顆星人數又破百,就已經不錯吃,當然如果破千就更強囉! 雖然他們行銷能力沒Chipotle強,但是口碑行銷經營得很好,也是點完現做,點餐方式有點類似麥當勞,但後面他們會將菜送到桌上,不用在旁等待,菜色豐富也多重選擇 Tacos, Quesadillas, Burritos, Seafood, Mojarras, Camarones and our suculent Carne Asada & Arroz con Pollo (瞭解更多菜色點擊)。因為我們正好中午吃太撐,加上才從健身房出來,所以今天點了輕食,墨西哥菜吃起來本就是清爽不油膩,對於剛運動完的我們最適合囉~

我點的是Chicken Quesadillas with Sour Cream & Guacamole

米知識Guacamole 是用成熟的軟嫩的酪梨加點鹽、一點萊姆汁或是檸檬汁一點酸去平衡掉酪梨本身的油脂味,在將香菜、墨西哥辣椒、洋蔥、番茄切碎拌在裡面就完成囉!

可以選擇你要的肉,雞牛豬魚皆可擇其一,裡面有Jack cheese, onions (洋蔥), cilantro (香菜), salsa (薩爾薩辣醬) and lettuce (生菜). 我另外增加了guacamole & sour cream! 每次來這總是我的首選可知道這好吃的程度,重點是吃得飽又不會有多餘熱量負擔,有菜有肉,攝取一點點澱粉,很健康!

馬爺這次點的是Chicken Taquitos,外皮是炸得酥脆的Corn Taco內裡捲進墨西哥烤雞&墨西哥辣椒,上面附上生菜番茄及cheese點綴,也是非常好吃,不過馬爺還是最喜歡他們的Five Tacos,不是用炸的且還可選擇不同的肉~

馬爺之前來都點的是Five Tacos,因為可以選擇不一樣的肉,所以也不會一口氣要吃5種一樣的口味會膩,裡面還有切丁的洋蔥、蕃茄、切碎的香菜、搭上墨西哥辣椒切片還是清爽好吃! 

(Meat options: Pork, Chicken, Beef Tongue, Beef, or Fish)

擺盤美觀指數 ★★★

餐點美味指數 ★★★★★

店面整潔指數 ★★

 

當不想吃太多的時候可以來吃的餐廳,他們也經營到很晚不怕太晚只能吃麥當勞那些速食店,本身覺得很適合想減肥的人來吃,或是最近吃太多油膩的東西,可以清理一下身體的毒素囉~

 

Taqueria El Rinconsito

2255 140th Ave NE, Ste A, Bellevue, WA 98005
Phone number☎ (425) 641-2524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