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城市裡很少有機會可以近距離接觸野生動物還餵食牠們,一般動物園都只能遠觀不能褻玩焉,連餵食都別想,今天終於要實現這個小小滴夢想囉! 這趟行程來回將近6小時,還不包括等船的班次時間,在Edmonds搭ferry到Kingston中間會橫跨Puget Sound (普吉特海灣),車子直接買票後開上船,等船開動後,可以從車上下來欣賞的風景也很美~ 聽馬爺說曾經看過鯨魚,船長會在船上braodcast! 船的時間表可點擊這裡查詢  Edmonds to Kingston Ferry Schedule

下船後再開約1hr,終於到達Olympic Game Farm!!! 直接開著車子進去排隊買票也可以順便買一下全麥吐司,因為園區裡有規定能餵食的食物就只有『全麥吐司』,所以你可以決定要在外面的超市買,還是到了園區買。一直誤以為園區的一定賣得比外面貴,所以當天我們是在外面的Safeway超市先買了,但沒想到在超市裡買的居然還比園區還貴個$2(USD)... Σ(`・ω・Ⅲ) 失算哩~

買完票要進去前可以先去上個廁所,因為中途是不能下車的,結果在走到廁所前,一眼就看到遠遠籠子裡有Sika deer (梅花鹿) 就興奮的跑去看看,馬爺隨手在地拔了幾根雜草餵他們,很可愛滴是牠們居然還會挑食,只吃某種雜草...

一開進門沒多久就看到很多Lama (草泥馬),跟我在電視上看到的差好多,長得好不可愛...也不愛吃全麥吐司都被丟在地上!! 因為當太陽很烈,所以全都擠在樹蔭底下乘涼...我想應該是讓牠們裝可愛的毛被園區主人剃了吧?!

有一隻極黑的草泥馬走向我們,一開始很開心地打開窗戶想要餵食,但沒想到牠直接把頭整伸進來,口水簡直要低在我臉上,牠臉上的蒼蠅也四處亂串,嚇的我直接把窗戶往上拉,不小心夾了牠的頭一下,牠也嚇到縮回去...哎~第一次餵食失敗!!!  因為我有點潔癖...真的很怕牠的口水,還有牠滿臉的滿蒼蠅...

米提醒✩餵食時,只要開個小縫,不要半開亦或是全開,除非你想跟牠們玩你舔我親的遊戲!

開了一下下,又遇到幾隻草泥馬,這次換馬爺了,瞧~餵的好正常啊! 羨慕說... 下次我一定會把握機會低!

沒開多久,就看到可愛的Kodiak Bear/ Alaska Brown Bear/ Ursus middendorffi (科迪亞克棕熊/ 阿拉斯加棕熊)熱到一直浸在水裡不想出來,但我們看到另外一隻居然躺在草叢裡享受日光浴... 

後來又發現一隻極具攻擊性的阿拉斯加熊,可能天氣太熱不適應,從水裡出來後就一直很煩躁的來回走...脾氣有點糟的感覺,好險牠在網子裡 ㄏㄏ...

再來,我們遇到了一隻很可愛的 Domestic Yak (犛牛) 顏色比較像乳牛,不像其他的都很黑..下面馬爺餵的那一隻就是全黑,乳牛顏色比較罕見

這是另外一群Domestic Yak路霸...通常大家都要非常有耐心等他們讓位,不能按喇叭~

現在這隻就是傳說中的American Bison (美國野牛)!!! 本來在遠方吃草,但看到車子來後,就突然走進我們,也是想要吐司吧?!

Woow!!!他近到我完全看得到牠臉上的蒼蠅,大概有20幾隻吧!? 

Spotted-Fallow Deer (歐洲淡黄色鹿)區,這群鹿相當飢餓,我們一開過來全部湧上來貼在車旁邊走路...還一直看著你 

以下是我的幻想,不過他們口水真的都擦在窗戶上了..回去要大洗車了,美國這邊都是自己洗,沒有什麼大美容或是小美容還是精緻洗車的,一想到就覺得累... 不過也有可能是太貴了,大家都自己洗吧?!

等下我要開窗用這些剩下的吐司餵牠們...備戰中!!! 深怕被口水沾到或是口水再沿著窗邊流進車子裡,或是再夾到牠們的頭... 呵呵

本想餵另外一隻鹿,但是這隻鹿真的吃太快了...已經用很快速度在撕吐司,但每一出去就是這隻一口吃下,可能是另一隻身高不夠,頭擠不過來吧?! 

園裡有幾隻這種漂亮的Peacock (孔雀),園方都放任牠們到處走動,牠們的羽毛在陽光下閃閃發亮好漂亮啊~ 總覺得我照相的功力變強了哈

園裡只有一隻白色的也好漂亮唷~~

快出園的時候遇到另外體型比較大的的一隻鹿,我猜可能是Sika Deer (梅花鹿),朝我們走過來,還在想說牠可能很想吃吐司,沒料他的行為...讓我的最後一絲的理智幾乎要斷線了...(ʘдʘ╬)

終於結束這趟餵食野生動物之旅,我的車也已經髒到連看出去都是口水混上黃沙跟土乾掉在上面,後來下車連車門也不敢摸,怕野生動物的口水有什麼細菌對米寶不好...(lll-ω-) 還有我怕髒

只能說牠們真的不放棄任何能吃到全麥吐司的機會 ( ̄ー ̄;是被園方餓壞了?!

我擠!!!

我推~~

我撞!!!

其實園裡還有很多獸性較強的動物,只是被關在籠子裡,我們在車上不能下車很難照到牠們的尊榮,所以只能請各位有空來玩的時候親眼看囉~

啊~終於到了吃點心時間,也知道孕婦無時無刻都在飢餓狀態,我點了Cookie Dough 冰淇淋,我最愛的香草冰淇淋裡面夾有未烘培過的巧克力餅乾切成塊狀,香草味很香,吃起來很有層次感又不會太甜! 馬爺從紐約來的朋友點的是Huckleberry也很不錯,吃起來清爽,不過我還是最喜歡香草了哈~~

 ICE CREAM MENU

I ordered a small Cookie Dough ice cream!! So delicious and not too sweet, it's just perfect for my stomach. 

花了將近2hr才等到船,到的時候因為太多車都要搭船,我們擠不上去,只能等下班,這也是滿耗時的。終於回到Edmonds下船了,結束今天的漫長的旅程,這時都已經晚上八點了,但天空還是這麼漂亮,真是令人開心的一天! 這邊常常下雨,但今天孕氣不錯,是大太陽一整天~~ 

整體來說,這趟旅遊行程除了開車的人會很累,其他都還滿輕鬆的,餵吐司也算是一種手部運動還有被動物太激動的時候驚嚇地流了幾滴汗,應該也算是有心跳加速?! ╮(╯∀╰)╭這樣也算有運動到一下唄?! 還滿適合孕婦的一種戶外活動! 

 

Olympic Game Farm

1423 Ward Rd, Sequim, WA 98382
Phone number
(360) 683-4295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