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Downtown安靜的像弄裡,有一間日本人開的小Cafe店 Hiroki 雖然很不起眼,但已經有兩百多人來朝聖他們家的抹茶提拉米蘇!

那天下午三點到的時候已經賣得差不多,所以冰櫃裡的蛋糕沒有剩很多,有點空蕩..那時候一衝進去擔心我來朝聖的抹茶已經賣完了,好險還剩下2個! 

因為他們店裡的蛋糕櫃正好面對自家門口又恰巧是西曬,陽光的反光很強烈,外加我都用iphone 6s照的,所以每次post 到這裡就會不明原因的解析度再降低..看來要買一台真正的相機了!

話說他們家的蛋糕實在不便宜,抹茶提拉米蘇一個就要價$6.25,最便宜的泡芙也要$4.50,我們這次先點了一個抹茶跟一個泡芙。

下次再來嚐試其他口味,有聽說芒果口味的起司蛋糕也不錯~

上層近照

下層近照

準備開動囉~(*>ω<*)~ 撕開側邊的玻璃紙後,看到側面的抹茶粉就興奮不已,一切下去就知道他是柔軟的,一口吃下去細膩的口感加上一點酒味,抹茶味沒有想像中的搶戲,整個和Cream Cheese融合在一起,入口即化啊~~中間蛋糕層的口感很像那種Souffle的感覺,非常蓬鬆,相信他一定是用蛋白霜為主體做出來的,在30秒內就被我跟馬爺分乾淨了,吃起來很清爽也不膩也不黏舌頭,不會有很重的Cheese感,舌尖上還留有淡淡的酒味及抹茶香氣! \(๑✧∀✧๑)/ 真是讓我驚艷!!! 下次來應該還是會再一點一次這個! (ノ≧∀≦)ノ・‥…━━━★

至於他們家的泡芙,我只能採保留態度,因為馬爺一個人吃了當早餐,我沒嚐到,不過馬爺說奶味很重,可能會很膩...但反方向來說,愛奶味的人一定很愛這個泡芙。總之這家店的抹茶提拉米蘇真的名不虛傳,讓我想要每天都能吃到它! 

擺盤美觀指數 ★★★

餐點美味指數 ★★★★★

店面整潔指數 ★★★

 

是一家很適合找朋友寫作業或帶著筆電在那邊上班的店,邊吃下午茶邊喝咖啡,店內非常舒適很悠閒的感覺,邊享受下午暖暖的陽光,一口抹茶,一口咖啡,只可惜我現在還在懷孕不能喝咖啡,不然這個蛋糕鐵定會再次升級哈哈~~ 不過已經吃得出來做蛋糕的人一定有兩把刷子! 連不愛吃甜點的馬爺都大讚不已~

 

Hiroki

2224 N 56th St, Seattle, WA 98103
Phone number☎ (206) 547-412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