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正好要去Shoreline​​​​​​這個城市,就想說去附近嚐鮮一下,沒想到在Yelp才滑了一下,眼睛就亮起來,第一次看到快要5顆星的餐廳居然有將近500 reviews!!! 這種餐廳我是一定不會錯過的!熱愛美式三明治、漢堡的我一定要去嘗試一下哈哈~

那天正好大塞車,好像是正好公路上有出車禍,導致明明半小時的路程,開了快1小時,好不容易到了,飛奔近餐廳裡坐下,因為我餓壞了哈哈..孕婦餓到兩點才吃到中餐 

他們餐廳的設計很爵士的感覺,音樂也都是Jazz類的聽起來很舒服悠閒的感覺,但餐廳裡的服務生每個都有強烈西部牛仔的feel,跟餐廳裡播方的爵士樂很不搭,不過態度都很好很親切!

他們家的Menu非常簡單,一張紙就結束了,但三明治的種類多到你難以決定,我還是問了店家最受歡迎的三明治,同時參考了Yelp才有辦法決定,不然真的每個都想咬一口來試看看~

我點的是他們最受歡迎的Gilbano $11.95

類似費城的三明治,蒜烤切片的牛排搭上已被焦糖化的洋蔥、甜椒,灑上Mozzarella (莫札瑞拉起司) 以及Gorgonzola (古岡左拉起司),再將其塞進義大利麵包! 麵包很香脆,但內裡軟嫩又富有彈性跟這個牛排餡料一口咬一下簡直好吃到極點,不油膩又富有層次感! 肉汁讓麵包不會太乾,反倒讓它吸收後變得軟嫩但還是QQ的,讓我一飽口腹之慾!  明明比我的臉還要大上很多倍的三明治,好吃到即便已經很撐還是一口接一口地吃下去,無法停下~

一切開牛排片跟美味的黃椒、紅椒、洋蔥都流出來,有肉又有蔬菜,還算飲食均衡的一道美食!

馬爺點的是Dipper $13.95

裡面有超級軟嫩的主廚片烤牛肉配上蒜炒蘑菇已焦糖化的洋蔥用Ciabatta bread夾起來,外脆內蓬鬆可以吸收很多肉汁,麵包上塗有他們特製的 Creamy Horseradish (辣根) 及少許融化的Cheese汁,咬一口,再沾他們的 Au Jus (法文:煮肉過程流出來的肉汁),簡直就是美味到極點!馬爺本來還想帶另一半回家,後來就都乾脆吃乾淨了~由此可知好吃的程度是讓你無法停嘴即便很撐哩~

把 Au Jus 醬汁搬開可以看得更清楚,他們家的份量都很大! 晚餐就可以吃少一點囉~

擺盤美觀指數 ★★★★

餐點美味指數 ★★★★★

店面整潔指數 ★★★★

 

很餓的或是很想吃特別的很有特色又超級好吃的三明治的時候可以來這裡,CP值還算高! 要注意的是他們『週一』休店,其他天都從早上11點經營到晚上九點,我個人超喜歡這家店的室內設計還有音樂,讓人感覺很放鬆悠閒,同時也可以喝點小酒,很適合跟一群朋友來這邊hang out 聊聊天~

 

Grinders Hot Sands

Address: 9811 Aurora Ave N, Shoreline, WA 98133

Open Hours: 11AM–9PM
Phone numberPhone: (206) 542-0627

Phone number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