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好天氣的週末,身為孕婦的我絕對不要待在家要出外踏青,於是就跟馬爺一起去位在Grandview (靠近Yakima) 的 Bill's Berry Farm,離我們住的 Bellevue 開車約3hrs,真是一個遠到不行的地方,當天來回還真的辛苦馬爺了,一天就開了6hrs的車程! 

農場門口很可愛,進農場是免費的,但是採收完的水果就要算錢囉! 在進去前可以先去光顧一下他們現做的 Rainier Cherry Donut 超級好吃,都是用農場新鮮的粉紅櫻桃炸成汁後,混麵粉做出來的,絕不加人工香精,小小的一口一個沒負擔! 因為我自己太餓了,孕婦總是一直處在飢餓狀...都忘記要照相直接都吃下肚了.. 他們也有現做Pie,只是我們摘完水果後要去結帳的地方才發現,為時已晚都已經賣完了...

吃飽了就要開始運動去摘櫻桃~ 雖然價錢和超市價錢不會差距太多,但可以親自採收 Rainier Cherry 特別嚴選過的又甜又大又漂亮的,還可以試吃只要你不怕髒在衣服擦一擦就可以吃,馬爺把人家樹上甜的Rainier cherry都要吃完了啊~ 這種Rainer cherry都要爬梯子,因為最甜的、大顆又要綻放著粉紅色的光澤,只會出現在最靠近陽光的地方,因為本小姐我實在是有孕在身...只好在樹下等待大家採收完後,轉移陣地去符合我身高的藍莓區!

藍莓區的藍莓一碰就下來肥肥胖胖的真是可愛,也很甜,不像超市有些都有發霉,這邊只是會被蜘蛛網佔領,但是重點在採收的過程很好玩,也很適合大家庭一起來出遊! 

米提醒各位孕婦櫻桃含鐵質豐富,在懷孕期間攝取過量會導致便秘唷!

 

藍天白雲當天溫度高達30˚C,被太陽曬久還真的有點要中暑感覺...下圖左邊是粉紅櫻桃區,右邊就是藍莓區,可以隨意換區採收,但別忘記出去前要去秤重付錢。另外,這邊上廁所是 Honey Bucket (那種路邊用的塑膠廁所) 不是很乾淨,所以最好進來前先小解一下唷! 總之,很接近大自然的時候,人都會比較放鬆,當孕婦後常常睡不好的我,那晚回家超好睡的!

Bill's Berry Farm

3674 N County Line Rd, Grandview, WA 98930
Phone number☎ (509) 882-3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大豐收的一天後,隔天把新鮮藍莓拿來做馬芬~ 個個肥大多汁又甜,這樣新鮮的藍莓搭上馬芬真的是好吃的讓人無法停口。

食譜請看 ★米莉小廚房★鬆軟綿密的藍莓馬芬 Blueberry Muffin

arrow
arrow

    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