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這篇主要帶寶寶外出時候需要買的設備有哪些,嬰兒背帶、嬰兒提籃、車座、推車都是必需品,必須花時間去搜尋適合你的,不但要試推、試提確認重量是你可以接受的,還有外觀長相也是可以挑一下,畢竟以後要天天推的說。*以下價錢都是未稅價唷~

 

1) 嬰兒背帶 Ergobaby Carrier, 360 All Carry Positions Baby Carrier with Cool Air Mesh

因馬爺腰不好,所以還是選一個有護腰的吧~可以承重 7~45 lbs (約3.2~20kg) 的重量,且北鼻呈現自然的坐姿對膝蓋發育比較好!米寶四個月後才開始適用,四個月前要加購下面的嬰兒內墊。

1-1) 嬰兒背帶專用的口水巾

Carrier Teething and Drool Pads for Lillebaby, Infantino, Babybjörn, Bebamour, Beco and Ergo, Perfect for Infant Toddler Boys and Girls 3 Piece Gift Set

給北鼻嘴癢咬或含的,用扣子的方式綁上,前面還可以掛奶嘴,就不會找不到奶嘴了哈哈~用一條線綁住奶嘴都會給我轉來轉去的。不要看它只有薄薄的一層,但足以應付米寶泛濫成河的口水了,髒了就脫下來清洗,一天就乾。不然每次都要洗背帶好累,背帶也容易損壞,太厚也不容易乾!在Amazon買 $18.49,我覺得CP值滿高的!

Source: Amazon

 

1-2) 嬰兒背帶內墊 (四個月以前要用的) Ergobaby Easy Snug Infant Insert, Grey

專門設計給剛出生的嬰兒的內墊,可以扣在Ergobaby's 3 Position Original Carrier及4 Position 360 Carriers,四個月以前的北鼻,頸部還沒有硬挺起來的,體重須在7~12 lbs. (3.2~5.5 kg),除了頸部頭部支撐之外還有雙腿也可跨出來,如果沒有買這個直接杯他們的嬰兒背帶,除非你家的北鼻很高很大隻不然都會滅頂,看不到頭,我們家米寶一開始就是這樣,才發現原來還有內墊要買,我們在Amazon買了$24,已經是找到最便宜的~這家廠商真會賺錢... 俗語說:漢堡利潤太低,要靠薯條賺錢...的一種概念...  都要吐血了我...應該買個工廠來生產北鼻用的產品,應該會賺吧?!

 

2) 嬰兒車、車座等等 

BabyList 有一篇文章在推薦2016年的嬰兒車座 (請點擊 Best Infant Car Seat in 2016),文章提到最受歡迎的是Chicco KeyFit® 30,因為他們適配各種車型、組裝簡單外加很容易找到適合他們的stroller (手推車),重量可以乘載 4到30 lbs (1.8-13.6 kg),身高至高可到30 inches (76.2 cm) 的孩童。同時我也參考了Amazon review (4.7 stars/ 5 stars) 以及 Baby Gear Lab 的分析(看分析請點擊),Chicco KeyFit® 30 在15台嬰兒車座裡面排名第3,而他們產品定位高貴不貴、功能性及輕巧度剛好很適合我們!

先介紹一下Chicco KeyFit® 30 嬰兒推車配備,主要是三個部分組成,carrier (嬰兒提籃) + car base (將嬰兒提籃放到車上需要的基底可以卡住嬰兒提籃) + stroller (手推車)。看似沒有很貴的 KeyFit® 30 car seat 只要$199 .99 (含carrier+car base) 一旦加了stroller (推車) 價格就高得嚇人。如: Chicco Bravo Trio System $379.99,今年Chicco有新出一款 Chicco Viaro Stroller Travel System $349.99,Viaro stroller 重量為18 lbs 也比Bravo 23 lbs 輕了5 lbs (2.2 kg),從4輪變成3輪對我來說比較好推,雖然已經比Bravo便宜了,但價格還是偏高! 幸運的是我們在Amazon的Prime day限量打折的時候以$279.99購得。  

KeyFit® 30 carrier 重量為 7 lbs (約3.2kg);car base 重量 9 lbs (約4kg),所以 Chicco Viaro Stroller Travel System 整組重量為 34 lbs (約15.4kg),再加上北鼻可能會到 19kg 上下。但如果是carrier+北鼻就只有 6~7kg,比起整組輕巧很多,所以如果只是開車到餐廳吃飯一下路途沒有很遙遠可以用提籃比較方便,因為他們提籃也有特別設計過可以放在地上。

組裝後如下圖

Chicco Viaro Stroller Travel System Review 

2-1) 米寶愛到不行的坐墊 MatSailer Baby Seat Pad Liner for Stroller Car Seat and Jogger, Infant Car Seat Insert, Breathable 3D Air Mesh Organic Cotton Baby Stroller Cushion Pad 加上坐墊後,米寶一整個躺的很爽愛上坐推車

不但很厚躺起來軟軟非常舒服唷~米寶一躺上去笑臉就出來了!!

2-2) 雨天必備!嬰兒車遮雨罩/防寒罩 Jeep Deluxe Stroller Weather Shield/ Baby Rain Cover

真是太愛這個遮罩,防風又防雨,米寶完全保持溫暖乾燥,且嬰兒車裡面的東西也都不會被雨淋到,外出旅遊必備!

2-3) 防止安全帶刮臉和脖子的小熊套子 Summer Infant CushyStraps, Ivory

補充一下,眼尖的您如果有發現安全帶上有兩隻可愛的小熊Post原圖給各位參考一下,即便是一開始嬰兒搖籃的安全帶也可以用!

米寶坐上Keyfit 嬰兒搖籃沒多久我就買了,因為我個人覺得Chicco 的安全帶會咬嬰兒的臉和脖子!他們材料用得有點粗... 另外,當時我也有買Summer infant的嬰兒搖籃用的坐墊,雖然是毛巾布材質不錯,但因為太薄,躺起來又不舒服,我覺得沒什麼買的價值就不在這邊介紹了,因為很浪費錢!

 Summer Infant CushyStraps, Pink 同時他們家也有出粉紅色小兔子,超級可愛! 媽媽我就幫米妞買了一個!

71UqV+5yhGL._SX522_.jpg

後來也因為Keyfit的靠墊根本就是硬到不行,害的米寶都扁頭,睡覺時候還會撞來撞去,於是我們就買了一個比較舒服的軟墊有保護頭,增加嬰兒舒適感,也讓平凡的嬰兒車座變得更可愛唷!Reducer Cushion Infant Head & Baby Body Support Antiallergic Janabebe White Star

3) 米寶6個月後開始坐正常的車座 Diono Radian 3RXT All-in-one Convertible Car Seat (2016年買的叫RXT,但後來2019年要買給二寶米妞的時候已進化成成3RXT)

因為它的結構是鋼造的,出車禍的時候比較安全,不過因為全鋼也是重量級的座椅,規格如下。很不便宜的一台要價$251.99,馬爺在Kolh's發現當時有折扣,我們買了這台會有$75回饋下次買東西可以扣掉。 後來查了一下當時的Amazon也是賣這個價錢,但沒有額外折扣,所以我們就在Kolh's買了~

  • Dimensions: 28.5 inches H x 17 inches W x 16 inches D
  • Weight: 27.55 pounds (約13kg)
  • 面朝後座:承重量為: 5 pounds~45 pounds (2.3kg~20.4kg),身高:44 inches (111.7cm)
  • 面朝前座: 承重量為: 20 pounds~120 pounds (9kg~54kg) , 身高:57 inches (144.7cm)

可以收起來像下面這樣,搭飛機就可以托運,也比較不會摔壞。不過還真的很重,不愧是鋼 ,收起來的手續也很繁雜,相對的要在還原也是要花點時間,不過座椅最重要的就是能夠保護米寶的安全,手續繁雜就沒那麼重要了!

此時的米寶約17 pounds以面朝後座的方式做,他的材質摸起來很舒服,有一定厚度跟彈性不怕屁屁痛,要我來形容的話就像是高級的席夢思床墊那種質感!今天米寶不明原因的在小憂鬱~

後來2019年生了米妞,我們發現他有進化版的 Diono Radian 3RXT All-in-one Convertible Car Seat  他有出更多顏色組合,但因為是要買給米妞,我就選了這個顏色,除了安全帶是淺色,其他顏色深一點也比較耐髒~

71ySoQlbDpL._SX522_.jpg

4) 賣場推車&嬰兒座椅套子 Crocnfrog 2-in-1 Shopping Cart Cover High Chair Cover for Baby Medium Size

我是覺攜帶方便,不但可以套超市的推車又可以套餐廳的High chair,但如果要套Costco 那種給雙人座的小孩推車或是Target大型塑膠推車時候,就會感覺他很小,不過其他超市正常推車都是沒問題的!不用時還可以收納在他附的小袋子裡,還可以背在肩上,大推!

Source: Amazon

5) 人人必備的媽媽包 Diaper Bag Backpack, RUVALINO Large Multifunction Travel Back Pack Maternity Baby Nappy Changing Bags, Large Capacity, Waterproof and Stylish (Dark Gray)

長相跟大小都是非常中性,爸媽誰背都不會有太Man或太娘的問題,內部還有附上尿布台用的墊子,收納也很方便,前面可以放兩個奶瓶、中間有一層可以放尿布,後面還有一層兩側都可以在塞水瓶或奶瓶及尿布墊,另外背帶也有增厚,背重的時候,不會肩膀痛唷!因為我們買過側身背的媽媽包,發現當媽媽包裝很重的時候,側身背肩膀真的不是很舒服,還會卡在腰上,有時候要擠進廁所也很不方便,一定要買後背的,雙手也空出來可以做更多事!

71kiBcGMv8L._SX522_.jpg

沒裝東西前扁扁的照片一張,另外還附贈了可愛有點厚度又軟綿綿的棉布唷!

IMG_6052.JPG

拉鍊好拉,又多層多功能,還有尿布墊的收納口袋,真的是功能性很強又不會太難搭的一款媽媽包!

collage.png

寶寶成長順序僅供參考 (可以瞭解哪些寶寶用品,不用太早買)

0個月:胎兒姿勢  

1個月:能抬起下顎  

2個月:同一姿勢,但肩部提起  

3個月:能伸手但不會摸 

4個月:有人支撐時,會坐 

5個月:坐在膝上,能握東西 

6個月:能坐高椅,能握住垂下來的東西 

7個月:會自己坐 

8個月:扶著他會站 

9個月:抓住家具會站 

10個月:會爬 

11個月:人拉著手會走 

1歲:抓住家具自己會站起來 

1歲1個月:能爬階梯 

1歲2個月: 自己會站起來 

1歲3個月:自己會走 

 

更多相關文章

【採購美國寶寶用品1-1】NB-6M (新生兒穿衣指南)

【採購美國寶寶用品1-2A】NB-6M (奶瓶.奶瓶清潔)

【採購美國寶寶用品1-2B】NB-6M (電動吸奶器、哺乳枕、護乳霜、母乳袋、溢乳墊)

【採購美國寶寶用品1-4】NB-6M (洗澡護膚.臍帶呵護.護臀霜.護唇.口腔清理)

【採購美國寶寶用品1-5】NB-6M (嬰兒床.搖籃.尿布台.尿布收納箱)

【採購美國寶寶用品1-6】NB-6M (固齒器.安撫用品.遊戲墊.成長紀錄)

【採購美國寶寶用品1-7】NB-6M (副食品餐具座椅)

【採購美國寶寶用品1-8】NB-6M (嬰兒洗衣精・去漬.洗衣籃)

arrow
arrow

    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