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7月創立於紐約市的Shake Shack Burger,據說媲美美國西南部的In-N-Out Burger!

 

第一家創始店開在Madison Square Park (圖片來自:Google)

在我的印象中In-N-Out是個吃起來很清爽的Burger,但吃了Shake Shack的burger後,從第一口就讓我不得不每咬一口都說唷太好吃了!重點是我是連餓的感覺都沒有的情況下吃的,所以絕對不是本人太飢餓唷~

一進門口的第一件事就是先點餐。

漢堡的部分放大一點來看。

第一次來當然不意外一定要點他們的招牌漢堡ShakeBurger single (單層肉片的意思),而馬爺點了Double (雙層),點完後他們會給你一個機器,就像在台灣的摩斯漢堡一樣的那種機器,響了再去取餐就好哩~空蕩蕩的原因就是我們吃的時間是下午,外加這間店是剛開幕,所以很少人發現,不用排隊感覺真棒!

上餐囉~這邊都是單點的,沒有Combo!一餐的價錢如下

ShakBurger $5.39

French fries $2.99 

Small lemonad $2.85

DBL Shack Burger $8.19

Total $20.76 (Tax included) 

上層是我的,下層是馬爺的~

 

令我驚豔的是他們的漢堡看起來很普通,但一口咬下後,發現他的麵包很蓬鬆不會扁扁的,一口咬下去後好像會回彈似的,肉片厚厚的很多汁、不乾材,每口都有牛油香氣充滿在口齒之間,真是煎得恰到好處,這是我在In-N-Out 吃Burger沒有感覺到的,簡直就像在吃高級牛肋眼的感覺,重點是一點都不油膩,可以一口接著一口狂嗑哈哈~

對於薯條的評價我是沒有Comment,就是很脆不油膩,還不錯,但是馬爺認為In-N-Out的薯條比較好吃哩~我自己認為漢堡店的漢堡要很厲害才是漢堡店,薯條強對我來沒啥吸引力~不是我不喜歡吃薯條,而是薯條只要脆脆鬆鬆的沒有臭油味,我都不會有意見低。

擺盤美觀指數 ★★★

餐點美味指數 ★★★★★

店面整潔指數 ★★★★★

 

今年五月後要從西雅圖搬來新澤西定居,懶得煮的時候就可以來光顧,吃起來很健康又滿足味蕾的漢堡非ShakeShake莫屬了!來紐約玩的時候不要忘記空出時間來嚐鮮唷~

 

Shake Shack Burger

Address: Bridgewater Commons, 610 Commons Way #4320, Bridgewater, NJ 08807

Open Hours: 11AM–10PM
Phone numberPhone: (732) 347-882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