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西雅圖算近,車程約2hr45mins到,每到有連假,我就會問馬爺要去哪裡旅遊,雖然米寶兩個多月我們就去了一次,但是真的是因為他太小又常爆哭,實在是沒辦法真的享受,反而更累,上次就無功而返,連我最愛的Voodoo Doughnut都沒吃到!這次已經七個多月,我覺得他應該ready可以出去看看~ 其實是自己很想吃哈哈~

我們都是在離開波特蘭的最後一天再去買,那天是禮拜天中午,一如往常的還是很多人在排隊,本來天氣不是很好下點小雨,結果排隊排到都出太陽,米寶也睡著了....大概有40分鐘吧?!

米寶不支昏倒,也不知道完了多少關Clash Royale才終於要排進去裡面~

大發現!進門前旁的窗戶上有貼菜單耶~之前來都沒有,一定要進去才看到菜單,所以每次點菜都會點很久,現在總算改進了!

雖是一個門卻分了兩邊一進一出,所以不要走錯了~左進右出!

終於進來了,還是繼續排個小隊~順便照個像哈哈

門上面有些彩繪玻璃窗戶,設計也很口愛~

裡面設計很凌亂,有看到那塊黑板?就是菜單!!之前都是要排進來才看得到,所以很多人都會在櫃台前面想後久,現在總算是速度加快了!

快排到前有個賣伴手禮的牆,有點像他們自己家的souvenir,當然都不便宜,我個人是不覺得有必要買啦~走馬看花就好了!

唷唷終於看到櫃檯了~上面有註明CASH ONLY!好在我平常都是有留點現金,如果現金不夠或沒帶也沒關係,店家還貼心的在店內提供ATM提款機...真的很貼心...

有樣品可以參考!

他的盒子很可愛是粉紅色的~

裡面從左到右從上到下分別是 Voodoo Doll, Homer, Dirt, Bacon Maple,最後一個最受男生們歡迎!雖然不知道台灣的那間店口味如何,但這家總店真的很不錯!

 

我超愛他的人氣商品,Voodoo Doll,上層是薄薄的巧克力,內夾草莓醬,吃起來酸酸甜甜,不會很膩喔~

 

Homer 是草莓白巧克力醬,裡面沒有夾心,所以搭配起來剛剛好,適合不愛太甜的。

Dirt就真的比較甜了,但是本人超愛Oreo...在上面,怕甜的就不要點了...不過話說怕甜的話真的不要嘗試美國的甜甜圈...

Bacon Maple 馬爺的最愛,因為有酥脆的鹹培根在上面中和掉花生醬的甜,所以想換個口味這是個不錯的選擇。

擺盤美觀指數 ★★

餐點美味指數 ★★★★

店面整潔指數 ★★★

 

店家外面在排隊的圍牆頗臭,有點尿味說,排很久的確有點辛苦...當然好吃指數是高的不在話下,擺盤著實有點弱,都給我亂壓,好險沒有點太多Voodoo doll,不然都會毀容吧?!服務態度還可以...但點菜的時候最好不要想太久,在外面先想好再進去,不然感覺他們臉還是會有點臭臭的.. 我是都當作沒看到..反正不用給小費..

Voodoo Doughnut

Address: 22 SW 3rd Ave, Portland, OR 97204

Open Hours: Open 24 Hours
Phone numberPhone: (503) 241-4704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