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就要搬去新澤西了,得看看租的公寓附近有沒有好吃的餐廳可以光顧!意外發現這家義大利餐廳,雖然開在不起眼的地點但是居然有破百的人氣在Yelp還有四顆星,不容小覷!

第一道長棍麵包切片搭上類似Salsa的番茄丁,吃起來沒有Salsa那麼酸,味道非常柔和,但有多了一層不同的口感,濕濕的配上脆硬的麵包剛剛好!麵包不會刮喉嚨~

因為太好吃了,一瞬間就嗑完了,在讓我介紹一下他們的長棍麵包佐大蒜橄欖油,對大蒜沒什麼特別喜好的我,這次真的有覺得哇塞!一般都是紅酒醋橄欖油,他們家是自製炒大蒜再配上橄欖油,大蒜的香氣充滿齒間,很香好吃不油膩不會有臭油味!話說他們刀工也太好了唄~我一開始還以為他給我一整條麵包要我自己切,沒想到他們都已經切好了只是看不到切開的裂縫... 仔細看,也許看得到...很像刮痕的刀工。

p.s. 嘖嘖米寶又再跟服務生搭訕中...真是比爸媽還會交際應酬...

前菜就是凱薩沙拉,他們已經很貼心幫我們分成兩盤,味道一樣很好吃,凱薩醬調得剛剛好不會太鹹!

Fettuccine with mushroom, chicken and sun dried tomatoes,這是他們當天的主廚特別菜,因為我特愛濃郁的白醬,這個剛剛好符合我本人的味蕾,濃郁的奶香味搭上酸甜的番茄乾,吃起來就會比較清爽不會太膩~他們的蘑菇煎的恰到好處還很多汁,雞也很嫩,總之就像在五星級飯店吃的一樣,只是份量上可能再多一點!

Frutti Di Mare 是馬爺點的,能讓馬爺吃下去讚不絕口的絕非一般的海鮮義大利麵,因為他很在意麵沒入味、湯汁太乾、沒海鮮香氣、啥等等。但這家的義大利麵讓他邊吃邊說:『恩恩~麵都有吸道海鮮的汁、有點湯汁喝起來很鮮甜、海鮮也都很新鮮、 火侯控制得很好,很嫩!很好吃!wow~~聽完就知道他給這間店的評價早已超過過去他去過的義大利餐廳,我也偷吃了我最愛的干貝跟大蝦,真的很肥美,有海味,但不是腥味唷~下次我也想點一下~太好吃了我的天阿,沒想到在這種地方可以有這樣高級的義大利麵!

擺盤美觀指數 ★★★★★

餐點美味指數 ★★★★

店面整潔指數 ★★★★★

 

雖然開在很偏僻的地方,但是餐廳氣氛好、服務生服務態度極佳、菜也色香味俱全,是個很好的約會地點!缺點就是不便宜,我們這樣點一點加小費也都要$70  不過還是很推薦各位有機會一定要來嚐嚐~

 

Girasole

Address: 502 W Union Ave, Bound Brook, NJ 08805

Open Hours: 11:30AM–2:30PM, 5–10PM
Phone numberPhone: (732) 469-108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