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開店就有很多朋友跑去朝聖,沒想到居然要排三個小時才能進去,於是我決定等他過了這個誇張的熱潮再去拜訪。終於在禮拜五的下午三點有時間位在Westfield Southcenter的85℃ Bakery Cafe!完全不用排隊就進去了耶~果然有很多熟悉的台式麵包在架子上等我,毫不猶豫地夾了我最愛的丹麥菠蘿&芋泥麵包,可惜他沒有賣馬爺最愛的蔥麵包,不過似乎為了滿足美國人的味蕾長相都有點不太一樣、種類也變少了。但光是一種丹麥菠蘿就佔了很多架子,重複率似乎很高。

 

話說挑麵包很快,但是要付帳的時候就排了很久,大概有25分鐘...

 

從第三排後面開始慢慢前進

 

第二排接第一排尾巴的時候有個小姐會幫忙把麵包塞進塑膠袋,所以整個流程可以加快到時候只要結帳就好了,我想這也是為什麼當初會排到三小時,但現在不用的原因吧!

 

我終於進到第一排了,哇哈哈...

 

哇噻好多蛋糕,感覺不買會對不起自己的腳跟胃,畢竟這裡離我家還滿遠的,而且就快搬到沒有臺菜的新澤西,是應該好好把握吃點台式蛋糕。

 

眼尖的我馬上發現我最愛的芋泥蛋糕 (Taro Snow)以及漂亮到不得不點的草莓蛋糕卷(Strawberry Roll),點完後就開心的回家享用囉~

先吃草莓捲!平常對草莓沒啥興趣的我,看到這麼漂亮的嫩粉橘色的蛋糕體,還有外圍小粉色巧克力碎片的點綴,就瞬間回到少女的感覺,忘記自己在節食減肥中,馬上大口吃著,嗯嗯~好好吃~這是美國吃不到的蛋糕體,鬆軟又不會太甜!

各種角度欣賞一下,很努力的忍著口水拍照,啊真辛苦...

 

隔天就嘗了芋泥蛋糕,意外的驚喜是居然有布丁耶!!來這邊我都沒吃到什麼好吃有彈性的布丁,後來都下海來親自做布丁 (詳五星級的焦糖布丁 Caramel Pudding) 上面的馬卡龍是很漂亮的紫羅蘭的顏色,但我家是黃光照不太出來他真實的顏色,所以我只好口述一下,85度C的牌子慘遭盒子高度不夠壓到面頂了...一向不愛馬卡龍的我特愛這個芋香口味的,可能是很像芋香奶茶的那種紫色粉做出來的,所以才對我胃口吧~一整個很不健康的媽媽...

 

各種角度照一下唄~

這次的帳單~ 好像不是很熟悉,但很符合這邊的市場行情

 

擺盤美觀指數 ★★★

餐點美味指數 ★★★★

店面整潔指數 ★★★★★

 

這家比台灣的85都還大很多,很多人坐在裡面聊天喝咖啡吃麵包,店面因為是新的當然目前是很乾淨,蛋糕跟麵包都沒有讓我失望,只是丹麥菠蘿好像變得更小,但結帳的時候的價位真是高多了...

 

Girasole

Address: (Westfield Southcenter) 1341 Southcenter Mall, Tukwila, WA 98188
Phone numberPhone: (206) 244-1885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