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第一次吃他們家是我去年懷孕第二個月,也正好是吃什麼就吐什麼的孕吐期,當時也是在車上等馬爺買回來,在寒冷的冬天他們家是餐車也是不畏寒風的開店,而客人也還是絡繹不絕,願意在路邊大排長龍,坐在街角吃便當,想必一定是有兩把刷子才有這種本事!

 

這次是比較奇怪的時間去買晚餐大約五點,所以還算很快就要排到莫約10分鐘。店員旁邊有招牌就是他們的Menu,非常簡潔扼要,沒什麼太多選擇,我還是點了我第一次就點的Chicken over rice,而馬爺想點Gyro over rice,注意他的發音是 [juro] 不是[ˋdʒaɪro],在這裡是代表羊肉,但到我們點菜的時候他們的Gyro不夠了,所以馬爺就改成combo雞肉羊肉各一半。

 

右下角這位先生就是負責點菜的

 

看到那橘紅色的就是他們的飯,先將飯跟生菜放在底部後再上面疊上切丁的肉跟薄餅,跟墨西哥的餅皮不太一樣,他們比較像口袋的厚度。

 

左邊是羊肉,右邊是雞肉,雞肉的右上方是餅。記得準備現金,因為是現金交易...

 

拿到便當後他們會附蓋子給你但不會幫你蓋蓋子,因為這個便當的精髓在他們家的醬料,紅醬就是特辣辣椒醬,白醬不外乎是美乃滋類的,棕色我沒吃過,有興趣的人可以嘗試,因為當地人推薦我們白醬跟辣醬,所以我們只加了這兩種,當然你也可以跟他們要醬包外帶。

 

終於回到車上,準備開始大快朵頤了,因為我們要帶回車上吃,所以當場跟他要的的醬包,就不在那邊擠。紅色是極辣辣醬,黃色的醬包是美乃滋。他們兩個混在一起就是這個便當最厲害的地方!

 

馬爺的combo,意外發現他只有兩塊餅皮,但我有四塊  嘿嘿~

 

馬爺很怕辣只加了幾滴...

 

接下來就是我的Chicken over rice,一樣擺法,但餅更多,可能是看我太瘦哈哈~

 

看看馬爺對我多好,把他吃不完的辣醬送給我外加上我自己也有一包的辣醬一起幫我擠了... 

也不問問我想吃多辣...直接給我一包半,一般人都是加幾滴辣醬...居然給我一包半!!

 

滿江紅的雞,白醬都看不見了...好在我很耐辣,還是吃得下去,不過我覺得太辣就會失去他們雙醬合併的意義了...他們的橘色的飯單吃也很好吃,搭配上生菜還有雞肉絲,真的很清爽,就是辣醬多了點...

 

再看一次比較圖就知道我室友真的對我很好!!!    生氣指數破表!

擺盤美觀指數 ★★★

餐點美味指數 ★★★★

店面整潔指數 ★★★

 

他們有餐車,也有店面,只是餐車比較方便帶了就走,一共10家店,都位在紐約州。如果你很趕時間搭地鐵,或你是開車不想一直換停車地方只是為了吃個飯,畢竟紐約市裡停車位難求,也很貴,就可以選擇排餐車,他們的烤雞飯&烤羊肉飯真的很好吃且又有飽足感,到紐約就是要嚐嚐漢堡以外的異國美食~如果很能吃辣的話就加兩包辣醬吧!我已經覺得我自己很耐辣的說...

 

The Halal Guys

Address: W 53rd St 6th Ave, New York, NY 10019
Phone number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