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米寶也都八個多月,是時候去動物園看看了~天氣也難的很配合的放晴!

趕快在門口先照一張再進去~米寶你八個月就去過動物園囉~

門票一人要$25還真不便宜,好險米寶不用錢~

進去動物園前有一個Quarters箱,當你買玩門票時,園方會從門票裡捐出Quarter去拯救瀕臨滅絕的動物,我是捐給北極熊,大家可以自己投給想要拯救的動物。

 

一進門後就發現企鵝...走在烈陽下...

 

下一秒就下水了..果然...

 

唷~游得很近,但是速度太快被切頭了~

 

接下來就看到黑熊,一樣很熱天氣一隻肥屁屁走在烈陽下...

 

也下水了...那天西雅圖真的很熱...

 

再來就看到可愛的Otters! 因為他們都不出水面一直游來游去只好直接錄影了,感覺比企鵝還快說~

 

後來進到一個屋子裡,裡面有很多小隻的Kangaroo! 

 

後來走走看到令我啞口的Tapir (貘),感覺常在Line的貼圖上看到,一直以為小小的很可愛,沒想到居然跟牛一樣壯碩大尾!我還以為他跟中型狗差不多大,一開始一直以為他是假的模型在那邊搖頭晃腦,結果正好園裡的人就站在旁邊解說這隻是真的,不是模型,貘有很多品種,這種是世界上最大的!

 

其他動物像獅子、山羊、長頸鹿等等都很難照到,因為他們都躲在很遠的樹陰下乘涼,不然就是被鐵絲網擋住...想錄都錄不到!不過當天天氣真的太好,很多都全家出遊,小孩還有嬰兒喧鬧聲四起,所以米寶爆炸不爽的時候,也就沒有很突兀了哈哈~ 順便提醒一下開車的朋友停車費是一天$6,不便宜,但我們運氣好,正好有個美國媽媽準備離開時,捐了她的停車券給我們繼續用~感謝主!省了$6!

 

最後一站,不管到哪個觀光景點都一定要去他們的Gift shop!我被他們白嫩嫩的貓頭鷹一坨胖嘟嘟的站在那邊的可愛景象煞到,結果一隻居然要價$20!兩隻$30...我在那邊猶豫要買兩隻?但是其他動物娃娃我都覺得還好,就唯獨貓頭鷹太過搶眼,然後我就一直抱著這隻貓頭鷹徘徊,這隻貓頭鷹還是我萬中選一出來的,縫得相當對稱完美,絕對不能輕易放回去。這時有兩個莫約4~6歲的白人兄妹倆也開心地飛奔過來娃娃區,他們本來都各選了其他的動物,但可能後來看到我手上這隻實在是太搶眼的可愛,於是都改買了白貓頭鷹!妹妹想買就算了,居然連身為男生的哥哥也想買...  啊~我都沒有機會跟別人湊對,如果我妹也在這裡一定就沒問題了!暗自OS... 可是我還是不死心,繼續找尋湊對者,默默滴發現旁邊有個小女孩也是白人,跟我一樣在那邊隻身徘徊,但後面還跟著一位老太太,我猜是她奶奶,於是我鼓起用氣跟老奶奶說我只買一隻,不知道他們有沒有要買,老奶奶瞬間跟我心靈相通眼睛亮了起來,馬上跟小女孩說這個小姐只要買一隻,所以你也只要買一隻就好了!原來小女孩原本想買兩隻,奶奶終於可以省下不少摳摳,於是小女孩挑了一隻水獺,後來又換成浣熊,最後要走到結帳區域又改成白色貓頭鷹! 驚!這下我真的覺得我有種讓大家可以改變喜好的原力!!!

來看看這隻貓頭鷹多可愛...就這樣在店裡面等湊對的時候一直自拍...

其實還拍了很多張,但如果都post上來感覺很像在賣幫這隻貓頭鷹打廣告...還外加過度自戀... 所以三張就好了...總之就在逛完Gift shop也就結束了我們動物園之旅~這裡真的很適合家庭出遊!

 

 如果是自助旅遊沒租車的朋友可以參考以下路線

他們有兩個Entrance

West entrance: 5500 Phinney Ave. N., Seattle WA 98103

South entrance: 750 N. 50th Street, Seattle WA 98103

搭公車門票還可以便宜$2,只要提供有效的Metro bus 票或是ORCA卡 (類似我們的悠遊卡,但只能在西雅圖用唷!) 證明有搭乘就可以有折扣!

  1. 如果從Downtown出發可以搭 #5 BUS往北的方向 (north-bound) 到動物園的西邊入口 (West Entrance) 在這條路上Phinney Ave. N. and N. 55th St. #5 BUS 五號公車時間表
  2. 如果從Ballard/University District出發 可以搭 #44 BUS
  • Ballard是搭往西的方向 (east-bound)
  • University District 搭往東的方向 (west-bound) 在 N. 46th Street & Phinney Ave. N. 交叉口下車,這時你可以轉#5 BUS在較靠近動物園的Phinney Ave. N. and N. 55th St 地方下車,從西區入口進入或是 步行約44 miles (約70km)到西區入口,建議不耐走的話還是搭公車唄~ #44 BUS 公車時間表

欲知更多公車路線資訊請至 Metro Transit Online or call 206.553.3000

動物園營業時間點 每天 9:30 A.M. ~ 6:00 P.M. 

Address: 5500 Phinney Ave N, Seattle, WA 98103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