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波特蘭千萬不要錯過的泰國菜廳,破四千人yelp reivew,這時候一定要來嚐鮮!最好避開正在用餐的時間,我們是下午四點多,所以很快就排進去了,一般正餐時間都是要等一個多小時,幸運的話~這是第二次來,因為第一次是晚餐時間,等到我的理智線都要斷掉了,所以當時也沒心情照相,就是猛吃就對了!

下面這道一定必點的粉絲蝦襃 (Kung op wun sen),不得不說我們很快就秒殺他,明明就是來吃下午茶,吃得像正餐一樣快哈哈~份量兩個人剛剛好,還有點少...他上菜的時候擺盤算美,但看不到蝦子和豬五花都在陶鍋的底部,所以攪拌了一下,照相才看得到.. 他的粉絲味道很濃郁,蝦肉很鮮嫩、豬五花也很Q彈,真的很好吃!大推~~~

這一道也是必點之一酸酸辣辣的烤山豬肉片!我很愛吃辣,但連續吃還真是會辣,所以他們很貼心附上碎冰和青菜,看不出是哪一種,夾著豬肉片吃特別清爽好吃,很健康又不失美味!

 

最後是泰國奶茶!這家真的很好喝,不會死甜,又有茶香!

 

因為是吃下午茶,我們就沒有點太多,服務生還推薦了糯米,但是我覺得他的糯米還好...不用特別點..

 

不過,他們還有一道炸雞翅很有名也很好吃,我們第一次有點,但第二次為了嘗試其他的就沒點了,建議如果第一次來也要點唷!

Source: Yelp

 

 

擺盤美觀指數 ★★★

餐點美味指數 ★★★★

店面整潔指數 ★★★

 

這邊停車也是有點難找,所以我們每次都是馬爺找停車,我先下去排隊,節省時間!波特蘭美食很明顯,如果好吃,店家就破千人review,但缺點是要有耐心排隊.. 且絕對不會失望!也不便宜就是,我們沒吃什麼加上小費也就 $46,重點還沒有稅唷!

 

Pok Pok

Address: 3226 SE Division St, Portland, OR 97202
Phone numberPhone: (503) 232-1387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