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蘭有一條小街 NW 23rd Ave,有很多小商店可以逛跟吃,當然他們也有珍珠奶茶店,路過一定也進來瞧瞧~喝喝看!Wow~ 一進門就是一整櫃的茶葉,可以試聞,再依櫃子上的編號去點飲料!

 

我點了#41 Jade oolong tea 翡翠烏龍茶?不確定中文是不是這樣翻的...

 

再來就是排隊點茶~

 

店裡室內設計非常居家,優懶的音樂也令人放鬆,不但有小沙發可以跟姊妹們聊天談心,也可待在裡面寫作業或工作,是個很悠閒、寧靜的茶廳,當然也有窗邊陽台區,只是不方便照...太多人在看我哈哈~也是會害羞的說

 

點餐旁邊有很多小點可以點,還有馬卡龍,但因為當天我們剛吃完泰國菜當下午茶,已經飽飽...不然看起來好可口~

 

點Bubble Tea有特別的菜單,看你要選什麼茶,或是有味道的水果茶,最後就是加什麼配料,也可統稱叫Toppings,裡面就有含很多,例如:珍珠、草莓果凍、蘆薈等等。

 

我的 Jade oolong tea+鮮奶+波霸,波霸在美國你可以用很多英文名字稱呼他,有Tapioca, Bubble, Boba, Pearl 等幾種說法,但是我個人覺得前三種比較多人用!這一口一下去,就知道不是量販的茶包,也不是一般的茶葉,是有回甘又不苦澀的茶香味,雖然顏色很淡像金黃色一樣照下去感覺很像鮮奶加水,但喝下去完全不是這樣,是奶裡有茶香,味道調得剛剛好,不加糖反而可以喝到最原始的茶味,也可以知道他們家的茶是現點現沖泡,不是已經泡好一大壺在那邊等。 珍珠就普普,當然沒有50嵐的Q勁,但我還可以接受,因為他烏龍茶真的是太棒了,讓我有種去貓空喝茶的感覺~~來的話一定要來嚐嚐老外對茶的品味!價錢已忘記,大約$5左右,不過要來嚐鮮的就別管價錢了,出外就是要忘記價錢,盡情享受當下的美食!

擺盤美觀指數 ★★★

餐點美味指數 ★★★★

店面整潔指數 ★★★

 

Tea Chai Té

Address: 734 NW 23rd Ave, Portland, OR 97210

Open 9:00 am to 10:00 pm everyday
Phone numberPhone: (503) 228-09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