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shington DC 所有博物館、美術館、動物園都是免門票,所以人通常都很多,尤其是遇到假日,不過聽說自然歷史博物館裡面有珍藏一個受主咒的希望鑽石,為了朝聖就算人在多,我也要排進去看哈哈~當天太陽大到我只記得一直幫米寶擋太陽,外加正好是國定假日Memorial Day (5/29),雖然國立自然歷史博物館有開門,但是要進去的人多到從門口一直排到下樓梯右轉到隔壁的樹蔭區,所以我就忘了照一張門口    下次有去再補上~下面是從Google 找的外觀示意圖,給大家參考~

 

外觀很漂亮有點類似巴洛克風的建築,我們大概排了20分鐘,還算快,其實是因為進去要先過安檢才會比較慢,一進去就會看到一隻大象,但是我今天的目的不在這些動物或其展覽而是二樓的珠寶們~

 

先來全家福一下~表示我們有來過!某小子非要捏他媽的臉才爽...

 

因為我們正好當天要回New Jersey時間有限,所以就直奔位在二樓的Hope Diamond (希望鑽石),據說是世界上現存最大的一顆藍色鑽石,重45.52 carats (克拉)。傳說中,是一顆受詛咒的寶石,會為擁有者帶來厄運。聽起來很刺激哈哈,一定要親眼看看,而且一上樓就看到一群人圍在他身邊照相錄影,很好找到!

 

我也錄影了一下,博物館很貼心的讓他自動旋轉,大家就圍著四面都看得到~

 

再來我就照我自己覺得漂亮的,不然真的太多寶石...

下面的Dom Pedro Aquamarine 藍綠寶石水晶在1980晚期發現,裡面渾然天成的裂縫,讓它看起來像在自我發光很漂亮!

 

American Golden Topaz 超大顆的黃水晶

 

Topaz 還是黃水晶但工藝很漂亮!

 

水晶球~因為球體導致看到的畫面是頭下腳上

 

Jolie Citrine Necklace 黃水晶項鍊有177.11 carats,是由Angelina Jolie 安潔莉納裘莉跟珠寶設計師Robert Procop合作設計出來的一款!

 

這條Hooker Yellow Diamonds 黃鑽石項鍊美不勝收,是由50顆黃鑽石,約245 carats!兩顆黃鑽耳環也有23.5 carats,戒指有61.12 carats。

 

隔壁有顆Hooker Emerald Brooch 75.47carats 的綠寶石戒指產自Colombia 也漂亮到不行...上面介紹說這麼大的綠寶石很稀有,它被138顆鑽石圍繞,約有13 carats。

 

接下來按左到右,上到下介紹:

1) Cariter 設計的Mackay Emerald and Diamond Necklace 祖母綠寶石項鍊,是Clarence Mackay 買給他老婆Anna Case 當結婚禮物。

2) 未切割過的858 carats Gachala Emerald 綠水晶,產自Colombia 很少看到原始的水晶有這樣特別的顏色跟尺寸。

3) 超美無暇的Aquamarine 藍綠寶石有1,000 carats,Most precious 是他的小名。

4) 由Harry Winston Inc. 設計的Hazen Diamond Necklace 白金鑽石項鍊鑲有325顆白鑽,總重131.4 carats,也好漂亮 

 

5) 產自南非有16.72 carats 的Perarson Diamond,精巧的切工讓他變的精美無瑕接近無色。

6) Cartier設計的鑲有兩頭尖之橢圓形23.8 carats的Marquise Diamond Ring 白金戒指。

7) Blue Heart Diamond Ring 30.26 carats 產自南非,是Hope Diamond 2/3的大小,被法國的珠寶商在1909-10間切割後, 1964年被Harry Winston Inc.鑲上35顆鑽石做成戒指。

8) Victoria-Transvaal Diamond Necklace 67.89 carats 產自南非,梨狀的香檳色香檳色鑽石是由240 carats 的水晶體切割出來的,經由Baumgold Brothers Inc. 用108顆鑽石約45 carats設計成項鍊,相當漂亮!

 

9) Harry Winston Inc.所設計的 Thompson Diamonds 胸針有36.73 carats,耳夾有39.58 carats,非常耀眼炫目。

10) 這隻蝴蝶胸針是由2,318顆寶石製作出來的,重量約77 carats,其中四片大的扁平鑽石形狀貌似蝴蝶翅膀,邊邊有藍寶石,紅寶石等點綴成。但很怕昆蟲的我沒辦法覺得她很漂亮..太像蝴蝶了...

11) 這是我最愛的玫瑰色寶石,他結構裡有錳的成分讓他散發出漂亮的玫瑰色,這是其中很大的摩爾根玉們中的一顆。

12) Tiffany & Co. 捐贈給博物館作為禮物的寶石們。

13) Harry Winston Inc.為捐贈者設計的 Hall Sapphire and Diamond Necklace 是由36顆藍寶石,一共195 carats,用435顆小白鑽點綴,約84 carats。本人特愛的一條!

14) Cartier 設計的 Bismarck Sapphire Necklace 白金項鍊,深藍色寶石有98.6 carats 被312顆白鑽圍繞,真的很漂亮!

15) 在國家寶石收藏品中Logan Sapphire 432 carats,由26顆白鑽約16 carats裝飾出最重的一顆寶石。

16) Ruby Diamond Bracelet 31顆緬甸紅寶石又稱之為鴿子之血的紅寶石,一共60 carats,這個紅寶石是Harry Winston Inc. 在1950年從別的別的寶石首飾取下來的,重新設計成這個手環,且保留紅寶石原本的cut。

 

終於介紹完我喜歡的寶石了..要累死了,第一次這麼認真的在打網誌...背景音樂是米寶的哭聲... 全職媽媽真是累,外加馬爺出差就是一個人全天24hr... 

接下來就是各種石頭水晶體,不同的礦物質造就了各種顏色的水晶體~

 

看看就好了哈哈~我已經忘記元素表了...

因為這個很特別所以也拍一下,好像黴菌或是海膽造型...

總結因爲那天要趕為回新澤西,所以我們只看了這一層,真的很漂亮 來Washington D.C. 逛免費的博物館時,千萬不要錯過美麗的珠寶們!

 

National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

Address: 10th St. & Constitution Ave. NW, Washington, DC 20560

Open 10:00 am to 5:30 pm everyday
Phone number
檢視較大的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