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找尋好吃的早午餐的週末,畢竟要離開西雅圖了,總得努力吃吃人氣美食後再離開比較不會後悔~

雖然在巷弄間,人氣依然不減,我們是馬爺去停車,我先下去記名字,好在我們算早到大概11點初,所以沒有等太久,大約20mins 就有位置了,店面裝潢簡單非常cozy!

我們就坐在離櫃檯很近的地方,上菜很快,服務生隨叫隨到,店裡真的很乾淨整潔,服務生們也都很親切,我很喜歡!

菜單就是一張紙,也非常簡單!

馬爺點的是Benedicts Prosciutto $14.5,水煮蛋煮得恰到好處,荷蘭醬也調的味道剛剛好,搭配上鹹鹹的Prosciutto and 生菜,非常清爽好吃~享受美味同時又不失健康!

八個多月的米寶大人也想要參與...看到沒連桌面都是花崗岩,好漂亮,好有質感!

我點了他們家的招牌菜 Alla Boscaiola $11.75 終於上了!

一股番茄香氣沖鼻而來,光看上去就好好吃的感覺,鑄鐵鍋烘烤出的義大利辣肉醬搭配上半生不熟的水煮蛋,還可以吃到香辣的義大利碎肉很大塊&入味到不行的軟嫩蘑菇,很好吃又有飽足感!對番茄肉醬本身就興趣缺缺的我,吃得像是一直就很喜歡蕃茄口味一樣...真的好吃不在話下!

看到沒那個蛋烘烤得剛剛好,就是這樣有點生又不會太生!

撕下一口外硬內軟又富有彈性的法國麵包,沾上這個蕃茄肉醬配上點半熟的蛋液真的是天堂般的好吃!

擺盤美觀指數 ★★★★★

餐點美味指數 ★★★★

店面整潔指數 ★★★★★

 

非常大推這間店,不但室內裝潢有特色又乾淨整潔,服務人員態度極好,不會排隊等到死還失望的一家高人氣早午餐店,很像在高級的五星級飯店內享用早餐,CP值算高的了! 沒有光觀客,都是當地人才會來的,所以來西雅圖時記得來一下~

 

The Fat Hen

Address: 1418 NW 70th St, Seattle, WA 98117
Phone numberPhone: (206) 782-5422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