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的人氣早午餐多到不行,這下我可要好好的一間一間來品嚐一下!這間最著名的就是他們家的鬆餅很不一樣,我到要來嚐嚐看~中午11點半到大概排到12點多才終於進去,約50分鐘,不過我們人有7個人,所以如果是兩個人的話可能很快就可以進去了!

 

他們家的Menu非常簡單就這樣一張...

店裡裝潢很老舊,有很多老舊傢俱,連廁所都很有特色!不過可能是人太多了,連空調都沒有冷的感覺,這個大熱天裡,米寶可是熱的滿身大汗...嬰兒體溫總是比較高...不可思議的事是服務生只有說點這道鬆餅要烘烤約50分鐘,但沒有說其他菜會一起跟著延後,結果我們一群人等的飢腸轆轆,讓我們吃的不是很開心...早午餐到下午一點多才開始...那種心情很難愉悅...都快要吃下午茶了!

 

Croque Madame $14

起司多到可以拉細絲,薯條很脆,一口咬下三明治很有層次感,很好吃!

 

Steak and Eggs $22

這個就普普,畢竟他不是牛排餐館啊~

 

Duck Confit Hash $16

這是馬爺點的,我覺得就還可以,沒有驚艷就是了~

 

Pancakes $12

我點了他們家最受歡迎的巨大鬆餅,又厚又鬆軟就好像在吃蛋糕一樣,又帶點紮實感,上面的粉紅色一球不是冰淇淋,是草莓跟奶油打製而成的,非常好吃!結果他們給我太小球,一塊鬆餅都還沒吃完,草莓奶油就沒了,沒想到我在跟他們要奶油時候,服務生說這要在另外加$1 蝦米!搶劫啊?我一開始覺得這球奶油來歷不簡單,馬爺還說不用錢直接點,結果對方果真說要加錢...真掃興!

 

看一下側剖面,真的很厚實很好吃,只是一個人吃的話會有點壓力,份量給8人分享都沒問題...

這個鬆餅要等將近一小時,我們一開始都想說可以先吃其他菜,最後上鬆餅在當甜點吃,沒想到服務生將全部的菜都一起延後等鬆餅好了才一起上,那天還一點才吃到,大家餓到都要抓狂!

擺盤美觀指數 ★★★★(多一顆星是給鬆餅的)

餐點美味指數 ★★★★(多一顆星是給鬆餅的)

店面整潔指數 ★★★

 

既然在yelp有900多人的review,還有四顆星,想必是有些原因的,我個人認為鬆餅是最好吃的,但對於其他就沒有什麼特別的感想囉~

 

Le Barricou

Address: 533 Grand St, Brooklyn, NY 11211
Phone numberPhone: (718) 782-7372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