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M,來紐約必吃的人氣下午茶,光紐約就有六家分店(詳情請見官網),我可是已經來紐約幾乎有8次,但都因為太晚到達紐約,好吃的千層早就賣完了!這次決定中午就要進紐約,不能再錯過了!

 

進門前就有一個招牌註明外帶請排左邊,內用是右邊白色的那塊區域,一進去他會先問你幾位,接者就要你在外頭等候,雖然裡面客滿,但其實我們頂多也才等10分鐘吧?

接著就是我快拍時間...蛋糕多到我一個畫面拍不完~只好非常不專業的拆開拍哩 ~ 近請見諒...應該已經習慣我的拍法了吧?前不見古人後不見來者的手法來展示...

師傅很害羞,都刻意的迴避我... ,可能光觀客太多,已習慣讓位了吧?

還沒拍個爽就有位坐了!只是服務生天外飛來一筆,蝦米! 我要抱著米寶吃蛋糕???居然沒有嬰兒座椅就算了,連推車都不給放,一定要收起來,哎呀~沒帶背袋,這下子可要吃的非常有重量感了... 好在隔壁坐了一位善良的姊姊,不斷挑逗米寶,讓米寶轉一下注意力,不然連Menu都要被米寶搶走吃了...米寶如果都沒人理的形象代表圖案  還配合著海豚音歐

 

我把Menu再放大一點哈哈~不過還是有點模糊...兩段式照,上半部...

下半部...

不只衛生紙連叉子都有自己的Mark,是非常注重品牌的一家下午茶店~logo還特別設計過~

 

Green Tea Mille Crepe $8.5 per slice

雖然已經知道他們家千層蛋糕很好吃,但有朋友特別推薦抹茶口味,我當然就點它囉~一上來就很吸睛,還真的做得很漂亮!側邊可以看到他們家的皮真的很薄,就像一張紙一樣透光,每層都填滿均勻的抹茶鮮奶油,切面美的讓人食指大動!

Signiture Mille Crepe $8.5 per slice

本想要馬爺點別的,但是幾乎所有的人都來這邊朝聖千層蛋糕,馬爺當然也不想錯失機會,就點了原味的!

先看一下切面,因為餅皮的超薄,所以感覺上整個蛋糕體的厚度都是鮮奶油堆疊出來的,滿滿的扎實的鮮奶油feel,一開始我很擔心吃下去會有很膩的奶味,但卻不是這樣,反倒是很清爽的奶香味,很滑嫩!抹茶則是有點層次感會先嚐到苦苦的抹茶粉接著就是香甜的抹茶鮮奶油,質地非常柔軟味道也調得剛剛好不苦澀很好吃!!讓我一下就嗑光~第一次不用馬爺幫忙嗑蛋糕...

我覺得它的原味的做得比較扎實穩固,可以吃到很後面都不會倒塌,但是抹茶的很快就不行了....不過我已經很努力在維持它的平衡說,就個人來評論的話,我會喜歡原味多一點,哈哈~可能就是我比較偏愛奶味濃郁一點的..

後來某天馬爺正好去紐約參展,就順便帶回來另外一款栗子蛋糕~我覺的好吃是沒錯不會太過甜膩,但我還是最愛他們的千層原味,內餡真的是充滿奶香又不會太重,第一名我會給Signiture Mille Crepe 囉!

擺盤美觀指數 ★★★★★

餐點美味指數 ★★★★★

店面整潔指數 ★★(廁所不是很乾淨說...)

 

這間靠近Bryant Park,所以吃完還可以附近走走,消耗一下熱量~美中不足的地方是居然沒有嬰兒座椅,也沒有嬰兒尿布台,感覺是一家非常不歡迎Baby的下午茶餐廳...連嬰兒坐在自己的嬰兒車裡都不允許,還要將車收起來,結果我跟馬爺就只好換手抱米寶,吃的不是很愉悅,要不是蛋糕真的很好吃,我下次應該會直接外帶~~

 

Lady M Cake Boutique

Address: 36 West 40th St, New York, NY 10018
Phone numberPhone: (212) 452-2222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