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朋友推薦的就當然要嘗試一下!這家店居然要排一個小時,不過我還是覺得如果只有兩人來排隊應該會比較快,但因為我們有9人加上又是假日!

菜單非常簡單就一張紙,且只有這一面唷~除了是菜單也是墊菜的餐紙...

 

他們有一個人氣果汁,現榨哈密瓜汁,但我覺得就是一般的哈密瓜汁沒什麼特別..居然還要$6... 也沒特大杯啊~

 

Green Shakshunk $12

馬爺點了Yelp上很受歡迎的一道,很特別,我以為是羅勒口味類似青醬,但吃一口是蕃茄口味...居然是青色番茄....跟我想像很不一樣,不是我喜歡的味道就是了哈哈~想嚐鮮的朋友可以試試...裡面沒有別的菜,就是你看到的兩顆蛋,然後用麵包沾醬跟蛋吃... 馬爺當時的心情... Noo~還真不便宜說...

 

 

Madame Freda $16

我點了最受歡迎的,的確比馬爺的好吃很多,我一個人就吃完了,不過份量在早午餐來說還真的不算多... 等下一定很快就餓了...

 

切開就是起司流出來,配上太陽蛋,還有燻鴨肉,還真不錯吃~在這著菜單中我覺得價錢還真不是普通高...是因為他開在紐約的關係?

 

BTW 他們家的煎培根也很好吃,喜歡吃的可以點一下,忘記這個有沒又另外算錢就是了...

擺盤美觀指數 ★★★★

餐點美味指數 ★★★

店面整潔指數 ★★★

 

在yelp有一千多人的review,居然還有四顆星,想必是有些原因的,我個人認為擺盤都還滿有特色的,但我覺得只有我點的那道是最好吃的,其他朋友點的沒有很難吃,但就是價錢跟味道跟份量完全搭不上邊就是了~~ 我想可能是有錢的年輕人吃氣氛的吧?CP 極低...尤其是馬爺點的那道...

 

Jack’s Wife Freda

Address: 224 Lafayette St, New York, NY 10012
Phone numberPhone: 
(212) 510-855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