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 Techniques 2 Miracle Complexion Sponges MakeUp Set, With Revolutionary Foam Technology You Can Use Damp or Dry for a Smooth, Finished Look

最近發現很棒的美妝蛋, 兩個只要$9.24,我是用來推勻遮瑕膏,但它還可以用在,如:推勻底妝、BB霜、隔離霜、粉等等,用完後抹抹肥罩就可以把它洗得跟新的一樣、在晾乾一下,就可以一直重複使用,乾濕兩用,CP值極高!我一開始是在Sephora買,只買一個小小的就要價$12! 這種民生消耗品也太貴了吧?後來發現這種東西真的不用花太多錢,因為材質都一樣一堆廠商都在做~只是掛了一個牌子就漲價的嚇死人! 當然Ulta也買得到這款,但是價格有時還是拼不過Amazon!捏起來很柔軟帶有一點點彈性,沾點水後就像海綿一樣,非常好用,他的角度可以推勻任合臉上的死角,眼睛周圍、鼻翼都不會卡粉唷!

p.s. 之前在台灣屈臣氏有買一些美妝蛋,但都太硬了太過有彈性,對於眼下周圍的皮膚按壓的時候非常不舒服且野塗不均勻很難將遮瑕膏融在妝容裡。

Real Techniques Mini MC Beauty Sponge, (Set of 4), Latex-free Makeup Blender

他們家也有出小巧可愛的,不但外出旅遊攜帶方便,而且這個mini大小對我來說就ok了,不論遮蓋黑眼圈或將粉底塗勻都沒問題,不用一定要正常尺寸的,反正這些美妝蛋都是消耗品越便宜當然CP越高。四個只要$7.89~~有時候打折會到$6.29。大推!

 

arrow
arrow

    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