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渴望有天可以大吃龍蝦又不會太貴,這次逮到美國9/1勞工節,一定要開車去趟波士頓大嚐龍蝦!從新澤西開車到坡士頓需要將近五小時,還不加塞車,除此之外,因為米寶也沒辦法坐太久的車程,所以得我們要下好幾次交流站去休息,到的時候就更晚了,就這樣開了一天...當天是晚上九點才吃到晚餐... 這一切都是為了龍蝦 心中默念...

隔天早上我們就直奔昆西市場,他們是早上11點開門,我們11點前就到了,不過為了找停車位繞了快20mins後放棄,去停public parking,一天就要$10,還真不便宜啊~這一切都是為了龍蝦 默念... 門口先照一張~母子兩已沒入路人群裡了....馬爺真的很不會照相...

直奔進去尋找龍蝦堡囉~發現有兩家客人都大排長龍,下面是我們先嘗試的第一家 Boston & Maine,我們點了Hot Lobaser!

Hot Lobaser 有附一包波卡... 因為當天天氣很冷還下雨,吃了熱龍蝦很新鮮沒錯,他是有加點熱奶油液下去搭配,但麵包真的很不怎樣,很像量販店買的那種一大包有很多麵包,然後直接放上燙熟的龍蝦佐奶油,本然是覺得就沒有驚艷就是了,只有一句評語就是新鮮彈牙...還有好貴...

 

再來就是第二家,也是排隊很長一條的人氣店家,我們看到招牌有巧達湯,所以就沒在前面那一間點,想說他都打招牌總不會砸自己的招牌吧?

不同口味的巧達湯任您選~

這次我們決定換上龍蝦沙拉三明治&巧達湯,赫然發現唷唷唷~這有好吃耶,龍蝦不會那麼單調唔未到,反而跟他們調配的沙拉醬一拍即合!

 

不只沙拉醬調的好,連麵包都烤得香香外脆內鬆軟,跟剛剛吃到的量販店麵包完全不一樣~龍蝦巧達湯也濃郁好喝!大推一定要來這家,上家可以不要浪費錢囉~雖然沒吃過這間的熱龍蝦三明治,但光這間光烤麵包跟沙拉醬的功力就贏了!

吃飽了還在附近逛了一些可愛的娃娃們,順便合照一下~滿足一下我的少女心!回家的路上米寶就累倒了~很不方便的是那邊上廁所都擠爆,也很不乾淨,更別說幫嬰兒換尿布了!另外如果不幸要泡奶熱水沒了,得花$1跟店家買唷~

偷偷說,如果想要去乾淨的廁所可以到Boston Marriott Long Wharf 二樓去上唷~乾淨多了,還有沙發可以休息...

因為昆西市場裡面都沒什麼座位,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假日太多人,全都被坐滿,我們差點要站著吃,是有好心的越南婦女們看到我們帶嬰兒,讓了一個座位給我們~~真是太感謝了!

以下評論是針對最後一間我們去了龍蝦店Boston Chowda,另一間已經輸了(在我心目中啦),所以就不加評論了!

擺盤美觀指數  ★★

餐點 美味指數 ★★★★

店面整潔指數  ★★

 

Boston Chowda

Address: 1 Faneuil Hall Market Pl, Boston, MA 02109
Phone numberPhone: (617) 742-444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