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美國salon真的是價錢貴的,讓我下不了腳,無法很自然地踏入,但是頭髮真是乾燥打劫到一個不行,某天去Sephora採購民生必需品時,他們送了我很多頭髮護髮,洗髮等等的試用包!這下我本來還煩惱怕買回來的味道是我不喜歡的,現在完全不用擔心了,馬上都打開一一試用一下~

介紹以下這一款因為收到Sephora試用包後,發現它的味道也是很清爽,頭髮就散發自然的香氣,很清香我超愛的,馬上就去下單了!

amika Soulfood Nourishing Mask

IMG_6017.JPG

打開裡面還有一個蓋子密封住護髮霜,跟上一家比起來的確會覺得這一家比較懂的如何

IMG_6019.JPG

裡面是乳白色~

p404916-av-01-zoom.jpg

 

Super Absorbent Anti-Frizz Hair Towels (2 Pk). Women and Girls Love This Fast Dry Luxury Microfibre Turban Wrap with Button for Long Short Curly Hair. FREE Wide Tooth Comb by VIDI by ViDi

這個有個鈕扣,簡單綁一綁也不易脫落,另外還附贈一個梳子,真得很划算,以美國來說~台灣應該是隨便買都便宜吧?

洗髮精最近試用了Sephora 提供的試用包 Verb Ghost Shampoo - Weightless Color, Safe & Cleanse 32 oz & Verb Ghost Conditioner - Protect & Tangle & Soften 32 oz

Image result for verb ghost shampoo

頭髮屬於細少髮的我,真的很挑惕洗髮精,常常洗完就粉扁又塌,Verb Ghost的洗髮精真讓我大開眼界!不但好聞,又有清潔護色的功能,洗完髮質變好還不會很塌扁!

他的味道真讓我說不出來,就是那種很清爽自然,聞起來超級舒服,邊洗頭還有一種在SPA的Feel,害我當場就想快點下單,但是定眼一看WOW~他的價錢還真不親民,於是我就慢慢等,等Amazon有打折再買!吹完頭髮一整個很蓬鬆輕盈,除了頭髮帶有連馬爺都無法抗拒的自然的芬香外,還有護色功能!一整個很推!!!沒買到他的夜晚裡都不知道是怎麼入眠的!用過一次就一直很想繼續用下去~當然Verb的潤髮也是同個味道,用了之後頭髮就變得很滑順不容易打結,也不油膩服貼,是我目前最愛的洗髮跟潤髮!

arrow
arrow

    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