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下一個關卡,每當米寶進步了多會了技能,我就多了一些煩惱跟擔心。已經15個月的老嬰兒,還是沒辦法自己走很多步,約12步左右,當他想快一點的時候還是會用爬的...雖然比一般的小孩發展慢,但有進步就是好事囉~這次要推薦各位安全門卡,因為我家米寶很喜歡玩門,開門關門但是手都是講不聽一直會把手指一起夾在門縫裡關門,嚇死我也...來不及衝過去阻止的時候,我都是聲音大吼到他停止動作,不然他的小手指可能就會全斷...身為一個全職媽媽遇到調皮又愛探險的寶寶真的是很辛苦...

這個還算可愛,可以裝飾插在門邊上不會太醜~

Door Stopper Finger Pinch Guard Set of 7, JamHoo Children Safety Colorful Cartoon Animal Foam Door Stop Cushion for Baby/Children Safe

米寶從小就不愛吃奶嘴,我買了各種奶嘴都不和他的胃口,一開始他只有在睡前吸大拇指,還有想哭要安撫自己的時候,或是中午午睡時會吸長頸鹿奶嘴,但這次15個月回臺灣才兩週,完全就不吃長頸鹿奶嘴!!都只吸手,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去放假了,老人家的寵愛之下都沒被阻止... 有時候真的不能因為怕他哭,就讓他做他想做的事...我也想寵他,但是他的手指已經被吸到破皮長繭的感覺,變成粗粗的,連指甲都吃掉了,緊假西跨北囉起!怎麼都沒人幫忙阻止一下?

以下是同樣受困擾的媽媽推薦的指甲油,聽說塗在指甲上會吃到會苦苦的,但廠商建議3歲以上才能用,所以我會先去問一下我們家的小兒科醫師...再來看是否可以提早使用。產品是在瑞士製造,因為歐洲國家對小孩使用的產品都特別嚴格把關,所以我想應該還滿安全的,比較特別的是他們開瓶後24個月之內要用完,沒用完也不能用了~想說他兩歲的時候來用用,結果等到米寶21個月左右就好像沒有很愛吸手指...偶爾吸一下,23個月時候幾乎都沒在吸了  Nani!!?我都還沒用到說... 千萬不能讓馬爺知道... 

Mavala Switzerland Mavala Stop Nail Biting, 0.3 oz

當米寶會走後,到賣場還有百貨公司逛逛的時候,最好有個防走失背包!這款不但可愛又軟軟的,想想如果米寶往後摔倒還有墊背哩~~雖然牽線醜醜的顏色橄欖綠,但是他軟軟的獅子一整個可愛到足以彌補這一切低不完美...

Me Too Baby Cartoon Plush Backpack Baby Leash Shoulder Bags (Yellow Lion)

實在很難捕捉米寶正面照...都一直走來走去,爬來爬去...難怪我會瘦...

後面有拉鍊可以裝些輕巧的東西~

Me Too Baby Cartoon Plush Backpack Anti-lost Shoulder Bags (Gray Bunny) 其實我也很愛這款,但馬爺堅持要給米寶小獅王,兩個都很可愛啦~對我來說

瓦斯爐安全鎖 Safety 1st Clear View Stove Knob Covers, 5 Count 

米寶16個月大已經開始對爐火的開關莫名的產生興趣,搞得我要煮飯還要擋他,甚至沒煮飯也要盯著!這個透明蓋子發明真是媽媽們的救星,一開始在鄰居家看到不以為意,但現在真的是不得不馬上下單,不然哪天真的會火燒屋,不然就瓦斯漏氣!

安裝步驟如下圖所示:

12個月以後寶寶用品相關文章

【採購美國寶寶用品3-1】12M~24M (安全門卡.戒掉吸大拇指.防走失背包.爐火開關鎖)【採購美國寶寶用品3-2】12個月以上 嬰幼兒玩具推薦

【採購美國寶寶用品3-3】18個月寶寶發燒必須品 (新澤西小兒科&急診)

【採購美國寶寶用品3-4】12個月以上 嬰兒理髮用品

 

arrow
arrow

    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