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採購美國寶寶用品2-2】6M-12M 嬰幼兒玩具推薦 沒寫完的玩具,越來越多要分享,只好再寫一篇!可以不用都買全新的,有些可以買二手,就看自身潔癖程度,我是認為會放到嘴裡的最好都是新的,其他比較大樣的可以洗乾淨再用酒精消毒的話,我就會買二手!

1) 木琴 HappyFishes Xylophone with Bright Multi-Colored Keys, Child-Safe Wooden Mallets and Music Cards for Kids 

適用年齡:12M+ 

包裝很漂亮很吸睛,木琴很光滑不刮手,順便培養一下音樂氣質!米寶最愛的還是啃咬那兩根木棍,跟每天都想辦法把他們藏起來跟我玩躲貓貓 

2) VTech Smart Shots Sports Center™

適用年齡:12M~3Y

這個真的是一回家馬上大受米寶寵愛,想要買籃球架的原因很簡單,米寶最從15個月開始,愛上投籃的感覺,總愛將他的玩具們丟到垃圾桶、烘衣機、馬桶、洗衣籃、洗手槽等等,只要有凹洞他就想把他們填滿的癖好...有了這個消耗他的體力,總算有點冷靜下來了!這個玩具好玩到連我自己都停不下來,不過我本來就很愛投籃...可能有一部分也是來自做媽媽的我太無聊,想要有點運動吧?除了籃球還可以踢球,面板也會有加油的圖案,還會顯示進球數最多到10,不過這個已經夠了,根本就很難連續投進,除非就站在正前面哈哈哈  同時也是有abc教學!很棒!我愛死了~

3) Step2 Whisper Ride II Ride On Push Car, Blue 人手一台的媽媽慢跑專用嬰兒推車

適用年齡:12M~4Y 

 

當你出去想慢跑的時候可以推一下,也可以被折疊起來塞進後車廂,不過車子可能要SUV 或是Minivan會好裝一點就是了~因為我很怕髒,加上又是住公寓,沒有後院,所以還沒推出去過,都在家推推。重點是米寶有不一樣的東西可以玩,比較不會一直來黏人!安裝這台車倒是花了馬爺一點時間...我也有幫忙把車頭燈還有一些裝飾性的貼紙貼上唷~記得手不要抖就是了...

4) VTech Go! Go! Smart Wheel Safe & Sound Rescue City

適用年齡:12M~5Y 

一開始只有我在玩,米寶只對他會唱歌的車車有興趣,但如果我都沒興趣要怎麼陪公子練呢? 所以買玩具我一定買我也有興趣的 深信米寶一定會慢慢被培養出來的!

很多軌道要自己組裝,還有小貼紙要貼一貼~他有很多組合,盒子上都有圖可以依樣畫葫蘆唷!

米寶對我來說就像是酷斯拉...直接拆掉我辛苦組好的橋樑道路... 

5) 被米寶當成練習走步的蝸牛車 B. toys Buggly Wuggly 大約20個月左右才開始真的有在認真騎或倒車這些動作。

適用年齡:12M+

這台是米寶爺爺送米寶生的日禮物,我們在Target買的,但不知道他們當時怎算錯價錢?居然從$24.99變成$9.99...真是大快人心!

雖然米寶腳夠得到地面,但他不太敢坐在上面往前滑行...雖然我教他很多次,甚至我都親自示範,坐上去滑給他看,他都還是用自己的玩法,兩手按著蝸牛眼睛,推著她到處走... 

BTW 蝸牛眼睛會變色,兩隻眼睛發出的聲音都不一樣唷~坐位上的蓋子也可以掀開裡面放東西,現在我只要找不到米寶藏起來的玩具,我都要去那邊瞧瞧...是在給我自己找麻煩?

6) Fur Real Friends JJ My Jumpin' Pug Pet Plush 超可愛的人氣假狗,輕拍頭會汪汪地叫,用手在它的眼睛前晃晃也會有反應,會前腳向上討抱唷!養不起狗只能暫時先這樣,不過米寶超愛它的連睡覺都要帶著!當然他更愛真狗,有人溜狗,他都一定會上前招呼一下!

12個月以後寶寶用品相關文章

【採購美國寶寶用品3-1】12M~24M (安全門卡.戒掉吸大拇指.防走失背包.爐火開關鎖)

【採購美國寶寶用品3-3】18個月寶寶發燒必須品 (新澤西小兒科&急診)

【採購美國寶寶用品3-4】12個月以上 嬰兒理髮用品

  

arrow
arrow

    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