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西雅圖搬到新澤西後,發現水質真的差很多,雖然西雅圖我有買那種逆滲透來過濾,新澤西因為是租屋,沒辦法在人家的廚房鑽洞用逆滲透過濾水質,是使用Brita專在水龍頭上的那種,後來電熱水瓶的水垢就越來越多,才三個月不到甚至都結晶了...一片片用指甲摳都摳不下來....畫面極為恐怖噁心,居然忘記照相了我...不然分享出來一定驚為天人!

一直飽受清洗水垢洗之苦,我用過檸檬汁來清洗的方法,我還一天洗兩次,分別各煮滾了2次檸檬汁一共歷時四個小時,後也有用海綿去清洗2次內部,只除去一點點硬掉的水垢,根本沒啥用。 現在我要改試印象牌自己在網路Youtube上面推薦洗水垢的粉!不然水喝起來都有股奇怪的甜味 

Zojirushi Electric Dispensing Pot Cleaner and Descaler, 8 Count

那天就按照以下Youtube影片來清洗,不過在清洗完要倒出檸檬酸之前,我有壓出個兩杯水來輕洗一下出水口,之後才倒掉。然後才再填入乾淨的水待沸騰後,再次壓出兩杯水來清洗一下出水口,就清潔溜溜了!接著就可以正常使用囉~

因為太急著想要看成果,結果就忘記要照洗之前的結晶有多嚇人,下面是洗完的成果,真是太厲害!就跟全新的一樣!!連裡面的小鐵網我之前刷了很久都刷不乾淨,現在一整個就是乾淨的不得了!

  

 

arrow
arrow

    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