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發愁不知道聖誕節將至要送什麼禮物?沒事逛逛Amazon,有時候還可以挖到便宜的Pusheen唷!至從在FB 用了她們的貼圖,一直都很喜歡他們家的造型貓,現在發現他們在Amazon上面賣各式各樣的,從化妝包、馬克杯、日曆到鑰匙鏈等等。後來產品也擴張從貓的領域到狗、獅子、海獅、天馬等等都做了,真是太棒了!

GUND Pusheen Snackable Hot Cocoa Christmas Holiday Stuffed Animal Cat Plush, 10"

抱著手拿熱可可的聖誕貓感覺整個冬天都不冷了!BTW 因為新澤西會下雪,都是零下10幾度,曾經最冷還有到-16℃,真的很凍臉都碎了!

GUND Pusheen Christmas Candy Cane Plush, Gray, 11”

另外一款聖誕節系列,當然還有其他的長相選擇,但我只po我覺得的可愛的~

GUND Pusheen Cat Plush Stuffed Animal Earmuffs, Gray, 8"

冬天耳朵凍到不行的時候帶上它暖暖的又無敵可愛,很適合女友或老婆大人!

 

GUND Pusheen Cat Plush Stuffed Animal Slippers, Gray, 12"

不但可愛又暖腳,每天起床一眼看到就是開心的一天!

 

GUND Pusheen Cat Plush Stuffed Animal Travel Neck Pillow, Gray, 11"

放長假一定要去一趟遠門,長途旅行必備的可愛飛機枕! 🥰🥰🥰

Gund 4060825 Pusheen Christmas Wreath Plush 10” , Multicolor 

聖誕節必敗聖品!!!就算馬爺投一萬個反對票,我也要把它敗回家!! 掛在門上多可愛阿~但千萬不要掛在大門口,可能明天就看不到他了~開門時,鈴鐺也會有響聲喔!

GUND Pusheen Christmas Stocking Plush, Multicolor, 11”

這個聖誕襪也是超級可愛!可惜我還沒有女兒,不然就一定會下單~

以下幾隻跟聖誕節雖無關係,但超級可愛所以我還是推一下囉~

GUND Pusheen Snackables Birthday Cupcake Plush Stuffed Animal, Gray, 10.5"

Wowww..如果她跟我說生日快樂,我都融化了~ 🥳🥳🥳

GUND Pusheen Mermaid Star Cat Plush Stuffed Animal, Multicolor, 12"

我看到她第一眼就手軟的馬上下單了!色調柔和又古錐的美人魚貓,很適合抱著睡覺,也可以用它檔住米寶的黃飛鴻無影腳,不然每晚都被踢到快吐血!以後就不再發生隔天早上起床就像被人打了一樣全身痠痛

GUND Pusheen Snackables Popcorn Cat Plush Stuffed Animal, Gray, 9.5"

吃爆米花的這款也可愛,他還有設計吃冰淇淋、餅乾、pizza、cupcake等等。

 

arrow
arrow

    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