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為了要剪頭髮來到紐約來吃中餐,臨時Yelp一下驚人發現這間外表普普,進去卻像一腳踏進的泰國一樣的Thai Villa!室內裝潢設計令人像是來到泰國的Villa,接待的人英文發音一聽就是泰國人~先經過一個酒吧區,再來就有小小包廂跟一個樓上小空間,雖然佔地不大,但是在紐約來說已經算空間利用極緻化了!

 

來看一下他的Menu~設計感還不錯!價錢就不普及了,前菜&沙拉都在$12~$16,主菜價差極大從

$16到$30都有。甜點在$8~$12。

先來杯Thai Tea解解渴

接著上了一個免費的炸物~類似炸薯片跟芋頭切片,米寶一個人就包了所有的炸物...我只吃到一片

Tom Yum Koong 不確定是不是這樣拼的,但應該是這個發音~泰式酸辣湯,非常好喝,就像我去泰國喝到的一樣酸酸的加上一點微辣,不會過鹹唷!有很多白菇很健康唷~

馬爺很愛吃的一道,他不管到哪間泰國餐廳都必點的一道Pad See Ew! 他本人說這個跟其他泰國餐廳味道差不多~

我最愛的打拋牛,但在美國很難找到有剁碎的肉的打拋餐點~通常他們都是切片,但感覺就不一樣,這間有切碎的肉是雞不是牛,我就點了打拋雞 Krapraw Gai Sub $16~ 

真的很好吃,我一個人就吃光,不需馬爺幫忙!

餐後必點甜點 Mor Khang Taro with Coconut Ice Cream $10 會讓你大驚,OMG 怎麼會有這樣的做法,還可以這麼好吃!!

他將椰子渣混在芋泥裡在包進紫糯米裡面,不確定紫色糯米是不是用蝶豆花染色做出來的,最後他會在上面放上一球椰子冰淇淋,撒上一些白芝麻,如果你不喜歡白芝麻可以請他不要灑,因為我沒有很喜歡芝麻,當初不知道有白芝麻,不過吃下去也很搭沒有很突兀,整體來說這個甜點真的令我驚豔!

擺盤美觀指數 ★★★★★

餐點美味指數 ★★★★★

店面整潔指數 ★★★★

 

Yelp破2千多人review,快五顆星,我覺得不好的是他的廁所沒有很乾淨還有沖水壞掉加上沒有提供兒童椅以外,我個人認為從店面設計道餐點都很有特色,味覺跟視覺是很有感的!下次有機會一定會再去品嚐其他菜,很確定如果你到了紐約想吃泰國菜,就千萬不要錯過這間唷!不論是朋友家人聚餐或是情侶約會都是氣氛很不錯的一間店!大推!!!

 

Thai Villa

Address: 5 E 19th St, G Floor, New York, NY 10003
Phone numberPhone: (212) 802-9999

 

 

arrow
arrow

    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