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必備!耳溫槍 Braun Digital Ear Thermometer Suitable for Baby, Infants, Toddlers, and Adults, ThermoScan5 IRT6500

耳溫槍的套子也很重要!像這次米寶發燒個幾天,消耗就變快了!

Braun LF40US01 ThermoScan Lens Filters for Ear Thermometer (40 Count)

米寶從禮拜五晚上開始莫名開始高溫,禮拜六我們一早就去藥房買嬰兒吃的退燒藥,吃了藥效時間有用,但是一過時間就要開始燒起來到39~40℃,我打電話去小兒科問,他們說如果藥效開始變弱就要去急診,禮拜六晚上真的是要累死,溫度提升的速度變快,藥效似乎變短了...本來可以撐五小時,後來連四小時都不到就飆高溫...禮拜天一早就決定帶米寶去急診。

急診醫院是Saint Peter's University Hospital Emergency Room至於好不好各位可以看我下面的敘述再評價..

急診過程有點可憐米寶被驗尿被灌藥,一開始灌藥可能不喜歡cherry口味,因此米寶就... 吐了早上喝的牛奶,像豆花一樣噴出來...噴得我的臉上跟身上都是...也噴到護士奶奶...後來她只是把藥遞過來,再也不敢幫忙餵藥,讓我們自己餵藥... 

最慘的莫過於驗尿,因為護士說他才18個月還不會尿在尿杯,所以他們拿了尿管來,把他的🐔🐔擠出頭來用碘酒消毒後,就將小管插進🐔🐔....看得我都覺得好像有點痛,然後擠壓他的🐔🐔,當然整個過程米寶都在痛哭尖叫...然後就看到清澈的淺黃尿尿進了試管,馬爺都要哭了...怎麼我生小孩被插尿管的時候就沒看他哭... 接著,在急診室等啊等,過了2小時,實驗結果暫時出來,米寶的鼻涕裡面沒驗到流感,但尿液似乎有點細菌,他們還是要需要一天培養看看,於是醫生就讓我們先吃抗生素Cephalexin 250MG/5ML,每8小時餵2ml。急診醫生說禮拜一下午實驗結果出爐後會通知我們要不要繼續用抗生素...

另外,退燒藥也從Infants' Tylenol 每4小時的3.75ml 換成Children's Motrin 每6小時5ml,這些退燒藥只要小孩在兩歲以下都需要經過醫生確認劑量才能餵,且這兩種藥性要很特別不衝突~例如:米寶吃完Children Motrin還不到6小時發燒,這時候不能吃同樣的但是可以改吃Infants' Tylenol,然後如果不到4小時又發燒,雖然不能再吃Infants' Tylenol,但可以吃Children Motrin!他們在藥房都很容易取得,Target, Walgreeen都可以買到不用開處方籤!因為我討厭櫻桃口味,然後葡萄很好吃哈哈...非常甜就像在喝葡萄果汁一樣,一點藥味都沒有,所以都是買葡萄口味,但就是不知道米寶在抗拒什麼...每次餵藥就像在打仗一樣,一副像在吃屎的表情還會梗到作嘔,不過抗生素就真的很難吃,藥味超重!

同時我們也買了Be Koool Be Koool Soft Gel Sheets For Kids

可以幫米寶一起快速降溫,晚上比姣好睡覺~

禮拜一早上我們就把米寶帶回門診看,門診醫生說有流鼻涕應該就是有病毒感染,我深感非常的認同!我的直覺米寶一定不是尿道發炎!

小兒科門診是這家 Zufall Health Center - Medical 的pediatrics 

果然,禮拜一下午急診室的醫生打來說確定尿液正常,所以又不用吃抗生素...哀可憐的小米寶白痛了,重點是我當時明明就說『他流鼻涕跟發燒』,從來沒說他有尿尿問題或有異味...很難了解醫生的想法..我當時也有問急診的醫生說是不是Roseola (玫瑰疹),他說看起來不像...

到今天禮拜二他還是持續發燒中,一直靠退燒藥來控制體溫,不過禮拜一早上開始小腿有先紅疹跑出來..禮拜二似乎有點小明顯,但也還沒擴張到其他地方..門診醫生是說禮拜三再燒就要回診驗血....好在後來禮拜三後就退燒了,這場燒得莫名其妙!

12個月以後寶寶用品相關文章

【採購美國寶寶用品3-1】12M~24M (安全門卡.戒掉吸大拇指.防走失背包.爐火開關鎖)

【採購美國寶寶用品3-2】12個月以上 嬰幼兒玩具推薦

【採購美國寶寶用品3-4】12個月以上 嬰兒理髮用品

arrow
arrow

    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