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式煎餅 (Pancake) 一直都是我每週必吃一次的東西,不管是去餐廳或是在家裡自己做,我偏愛那種有chewy (QQ感) 又有點 fluffy (蓬鬆感),還要一口咬下時會有奶香&蛋香,色香味皆具全的吃起來才會很幸福! 可惜的是我身邊的人都沒有很喜歡這種美式brunch,好險馬爺接受度還算好 

今天正好是美國的爸爸節,接待的男孩子看起來才高中生,居然很主動地拿了一杯柳橙汁說Happy Father’s Day!!! 應該是我肚子真的有點大了吧?!  沒想到馬爺居然有被認出來是爸爸,瞬間開心了一下,畢竟我在台灣的時後都沒有人認出來,搭公車或捷運也沒人會讓位,甚至我還貼了孕婦貼紙也是無效  可能肚子太小,看起來太不像孕婦了...

因為店裡那天人有點多,進門也要排隊等桌子約20mins,好不容易點完餐還是等了莫約20mins,煎餅們終於上桌了! 先介紹我點的是一般正常的美式煎餅,口感正是我喜歡的那種富有”彈性QQ滴“,內部又“蓬鬆”,如果他們煎餅的奶蛋味再香一點,就更完美囉! 另外搭配煎餅的除了他們家有提供自製的草莓及黑莓果醬;奶油也是很香質地細嫩柔軟,好塗抹又入口即化! 美國餐廳裡大部分提供的butter都是白白的,跟在超市裡買的那種butter黃黃的不太一樣,我想應該是餐廳裡有特別加了鮮奶油吧! 不過第一次看到店家一次就給4個奶油,真是大快人心啊~ 一般都只給一個害我還要一直要... 

從小就愛吃奶油,要我單吃他們都沒問題滴 體重大概也是因為這樣都掉不下來還直線上升吧...細密好塗抹又入口即化的奶油!  

馬爺點的是German Pancake (德國鬆餅),他說他點他的原因是因為他們menu上面寫了必點的字樣! 他跟我的煎餅一起上桌的時候,一股蛋香沖鼻而來! OMG 這真是太香了,逼著我要拿一小半傳統的美式煎餅跟他換一下,Woow~一吃下去赫然發現跟我們台灣的雞蛋糕的味道很像,但是口感上比較像法式可麗餅,膨的超大,也是我最愛的Puffy那種,就像泡芙一樣中空!

米知識✩ German Pancake也是Dutch Baby Pancake,有時也叫Bismarck或Dutch Puff是一種Popover (烤鬆餅),通常被當做早餐享用,成份主要是麵粉、蛋、鹽、鮮奶、糖等等,不同於以往的煎餅是在火上煎,而是將麵糊倒進塗滿奶油的鐵做的平底鍋再放進烤箱烤約15~20mins,煎餅就會膨膨的上面也會有金黃色的光澤,最後再撒灑上powered sugar裝飾就大功告成囉~也有很多人會將檸檬汁擠在上面一起做搭配!

 
 
另外,我們還點了美式早午餐必點的Hash Brown (類似薯餅) 香酥內軟! 不過有點不夠燙,想說可能是被擺在旁邊等了一下才跟鬆餅一起上的吧!?
 

擺盤美觀指數 ★★★

餐點美味指數 ★★★★★

店面整潔指數 ★★★

 

店裡空間很大,廁所也很乾淨 (我想孕婦應該會比較介意廁所乾淨度,因為肚子大還有托腹帶等等很多東西如不小心掉到地上,又很髒的話...應該會很鬱悶),整個用餐環境還不錯,不過店裡只有我們兩個是亞洲人比較特別,其他客人都是老美,這家店真的很local,所以口味應該算非常地道唄~ 因為是家族企業,所以餐廳裡的服務生都會相互照應,也都很都親切,點菜員還是阿嬤等級的,對我肚子裡的寶寶很有興趣  這次最推的還是 German Pancake,第一次體驗這種奇怪的鬆餅,真的很香很好吃令人難忘,還想再回去吃一次,不然就得自己做了哈哈~~

 

 

The Pancake Chef

15215  Military Rd S, SeaTac, WA98188
(206) 431-941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