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ZvkrNlIeL._AC_SL1000_.jpg

Cute Bunny Night Light, Silicone Nursery Baby Nightlight,Teen Girls Bedroom Decor Decrations,Glow up Color Changing

最近發現一款可愛破表的兔兔夜燈!真的是可愛到我忍不住幫米妞下單!021_.gif 誰都不能阻止愛女心切的媽媽呵呵~~013_a.gif 014_.gif不但實用又可以讓米妞不要怕黑....

51Fl9YFarPL._AC_SL1001_.jpg

輕拍它的身體就可以換燈的顏色唷!他的身體都是軟軟的矽膠silicone 100% baby safe BPA-free材料作成的,摸起來軟軟附有一點彈性,安全、好清理且攜帶方便,不用一直插者充電。

61266q1WmhL._AC_SL1001_.jpg

拍他或捏三下,兔兔會自己換色。拍她一下開燈是白黃光,拍第二下是在明亮一點的白黃光,拍或捏第三下就是開示自動變色,如下所示。

IMG_4153_1.jpg

另一款夜燈 Covenov baby led Night Light with Sensor Plug-in Wall Night Lamp什麼這個很重要,因為他是一體成型,不容易被拔斷...還有很多優點如下~

這款實際使用照片如下,我覺得真的很棒,目前為止米寶都拔都拔不下來,瞬間興趣也沒就爬走了~ 小象我愛你!

夜間測試一下~笑咪咪的大象在黑暗中格外的閃亮可愛!

他的插頭也有安全設計,除了光控,還有聲控功能!好棒~ 大家可以買來試試看!順便解釋一下,光控就是沒有光線的時候會直接發亮且是持續不間斷;但聲控是說,在沒有光線的時候,有人走過有聲音他就會亮起來約3分鐘,並不是一直持續發亮的那種,感覺以比較省電,這是不一樣的地方。真的是好貼心的設計~大推!

看一下不安全的夜燈如下圖,不但不安全,還超怕他電到米寶,因為當下是聽到他的尖叫聲後再大哭,不過後來研判應該沒被電到...因為我也到處摸摸,發現沒觸電,我想應該是他被拔斷的聲音嚇到或發現自己好像做錯事趕快先哭就不會被罵吧?

arrow
arrow

    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