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就很愛吃燒餅的又是永和人的我只要有回國的機會都會去吃這家的薄燒餅,不過我都會找平日的早上,千萬不要假日去可能會等上2 hrs或以上,就看運氣哩。每次都是從樓下一直排到樓上,但這次很快大概排了30 mins就上樓了。

 

排隊的時候還看到店家有很貼心的指標貼在側牆上。

會先經過他們的廚房,讓大家看到他們做燒餅油條的過程,像鼎泰豐那樣的製成透明化,吃起來很安心。

下圖是在窯烤厚燒餅,吃起來的口感比較像胡椒餅的那種厚度,不過我還是情有獨鍾他們家的薄燒餅,雖然叫薄燒餅,但也比外面的燒餅厚唷~

這邊點菜順序:點豆漿->在點其他的燒餅油條啥的->取餐付錢->再來就是找位子坐

這是菜單放大版,可以看清楚些...

每次必點的都是冰豆漿+薄燒餅,當然還要順便外帶幾個回家吃,不然就白排隊了

哇哈哈...一口氣買很多片這樣可以冰凍起來保存,除了滿足自己的味蕾,也幫家人帶一點囉~~

 

超級香的薄燒餅,不同與以往在永和吃的薄燒餅,他們家的比較厚一點,但外酥內嫩又多層!! 重點是沒有我最害怕的臭油味,一口咬下真是幸福啊~

 

擺盤美觀指數 

餐點美味指數 ★★★★★

店面整潔指數 ★★

 

雖然店面沒有很乾淨又需要非常強大的耐心來排隊,但是很值得,尤其是喜愛吃燒餅的朋友一定要來嚐鮮! 不過要注意的是他們『週一』公休,其他天都從早上5:30~12:30。

 

阜杭豆漿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08號2F(捷運善導寺站五號出口)
Phone number☎ (02)2392-2175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