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是我在大學補習時無意發現的小店,現在每每回台灣都一定要再去光臨!

最愛他們家的酸辣牛肉碎末乾麵!一想到口水就要淹出來,就連懷了二胎孕吐到不行的我,一吃下去孕吐就好了一半~~真的很好吃,酸中帶微辣,味道調和的剛剛好!那入味的切丁豆乾們搭上筍丁跟碎牛肉簡直是美味到不行  

菜單底加

 麵條可以選擇租或細,另外,他的抄手也很多人點,只是我本人太愛酸辣牛肉碎末乾麵!雖然價錢也稍漲了些,我還是覺得CP值還算高!

地點:台北市懷寧街96號  

*最好平日來,我週末來居然沒開門!害我那天期待好久,整個揮棒落空...

 

arrow
arrow

    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