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byganics 嬰兒3倍濃縮洗衣精【無香味】Babyganics 3X Baby Laundry Detergent, Fragrance Free, 60 Fluid Ounce

IMG_6006_1.jpg

 

三倍濃縮的Babyganics嬰兒天然濃縮洗衣精,可以有效去除衣物髒污及臭味。全植物配方,蘊含大豆精華、椰油、棕櫚籽油及天然酵素,您不用擔心化學物質及毒素的殘留,不會傷害衣物,避 免寶寶皮膚敏感,經濟又環保。

產品特色如下:

• 來自植物的潔淨力
• 秉持環保原則,三倍濃縮 
• 安全適用於布料尿布
• 抗污漬
• 適用於高效率滾筒洗衣機
• 防敏感配方
• 經美國小兒和皮膚科測試合格 
• 不用動物做實驗
•不含螢光漂白劑 、氯、塑化劑成分、磷酸鹽、人造香劑或染料

在美國很暢銷,我附近的媽媽們也都人手一罐!

 開始吃副食品後,真的很需要去漬筆!Tide To Go Instant Stain Remover Liquid Pen, 3 Count

Amazon上三隻只有$5.99!真的好用到我都要落淚了,米寶掉在衣服上的食物一染色,尤其是紅蘿蔔類的,去漬筆畫一畫就慢慢消失~也不用怕其他顏色會褪色,但缺點是很快就用完了...所以買三隻是必要的!

 

另一個去漬好幫手Shout Advanced Action Gel 22 oz,我是從米寶6個月後才開始使用,米寶大便噴到的地方都可以用這個先噴一噴在放下去洗衣機洗,起來就清潔溜,也不會有殘留大便顏色唷!不管是難洗的醬油番茄醬亦或是女生的月經都噴一噴放一下再洗,就會乾淨到像沒有發生過一樣唷!重點是不用擔心花色或黑色衣服會褪色,完全不傷衣服!

IMG_6013.JPG

防染色洗衣紙 Shout Color Catcher Dye Trapping Sheets, 72.0 Count

一盒有72張紙,洗衣前將一張紙丟到洗衣機底部,然後如果有會褪色的衣服在裡面,他會吸收褪色的顏色,所以其他衣服就不會被染色!一開始也是一個人在推米寶逛超市的時候,有一位老外媽媽推薦我後,真的是愛不釋手,都沒有衣服再被染色真好!

IMG_6014.JPG

IKEA洗衣籃

籃子輕巧容量大、不太佔空間,裝飾性夠,還有蓋子可以蓋起,不會有髒東西掉進去,可愛不貴~~非常實用!

IMG_6011.JPG

 

英文單字對照表&建議購買數量

 

中文對照

Baby Shopping List

建議數量

洗衣用品

嬰兒洗衣精

Baby Laundry Detergent

1

 

去漬筆

Tide To Go Instant Stain Remover liquid Pen

3

  去漬凝膠 Shout Advanced Action Gel 1
  防染色洗衣紙 Shout Color Catcher Dye Trapping Sheets 1~2

 

洗衣籃

Laundry Bag

1

 

更多相關文章

【採購美國寶寶用品1-1】NB-6M (新生兒穿衣指南)

【採購美國寶寶用品1-2A】NB-6M (奶瓶.奶瓶清潔)

【採購美國寶寶用品1-2B】NB-6M (電動吸奶器、哺乳枕、護乳霜、母乳袋、溢乳墊)

【採購美國寶寶用品1-3】NB-6M (嬰兒車等外出裝備)

【採購美國寶寶用品1-4】NB-6M (洗澡護膚.臍帶呵護.護臀霜.護唇.口腔清理)

【採購美國寶寶用品1-5】NB-6M (嬰兒床.搖籃.尿布台.尿布收納箱)

【採購美國寶寶用品1-6】NB-6M (固齒器.安撫用品.遊戲墊.成長紀錄)

【採購美國寶寶用品1-7】NB-6M (副食品餐具座椅)

arrow
arrow

    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