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338_1.jpg

collage1.png

說起來真是令人掃興的一天,本來那天全家高興出遊要去Atlantic City住一晚,想說可以去海邊玩、帶米寶游個泳,放鬆一下。我跟馬爺有機會也能順便試一下手氣,看看懷孕能不能有點運勢,因為當地有很多賭場,還有很多好吃的高級的海鮮餐廳,一想到就很雀躍。

請讓我娓娓道來事情經過是...

7/3/19

當時我們約中午12點多左右在 Garden State Parkway (高速公路上面) 往南走時候,因為那天有點塞車,大家都開的不快,這時有輛白色SUV瞬間硬插進我們前面,然後又一下加油一下煞車,我就跟馬爺說前面的駕駛怪怪的,要小心不要撞到他,說完我看了一下側邊的後照鏡 (Side View Mirror),發現後面的一台黑色SUV開的很近幾乎都看不到她的車頭燈,我就說ㄟ 你後面那台貼好近,不過她好險有煞住沒有撞到我們,結果話才說完就碰!超大聲的,米寶當場嚇哭...我無言,沒想到才說很貼近,就真撞我們屁股,一想到要報警還有後面保險公司的事情,遊玩一是瞬間泡湯....變成幻影的感覺 還想到我肚子裡還有米妞,就開始擔心會不會早產等等問題真是麻煩!接著因為米寶還在哭,我就只好解開安全帶,挺著巨大的肚子爬到後座去安撫米寶。

我們因為是開在最內線,所以當場兩台車一起慢慢靠左邊的小小路肩停下,馬爺有下車喵一下車子的損傷,另外馬上打911報警說你要File a car accident report,大致形容一下現場情況&地點,接下來就回車上等待,撞我們的肇事者從頭到尾都待在車上,原來是個59歲的白人阿嬤,她感覺非常難過有點自責的表情在通話,還了拍一下她的方向盤,我在想她應該有點後悔吧?

但我們還是很無辜啊,我還要花時間去修車,還得去急診,畢竟都已經33週,超過八個月了...

約莫10分鐘州警(State Police)才到,因為是在高速公路上不是local所以是州警來處理吧?如果在Downtown出車禍,都是Local police處理,聽朋友說效率也很快2分鐘左右就會趕到現場!

警察到之後的過程如下;

1) 先擋住後面所有來來,並且用擴音器廣播要我們兩台車迅速開向右邊的路肩停

2) 警方將車停在肇事者後方,並先詢問肇事者事發經過,那時我真擔心對方會為了不要賠錢而說謊說我們故意急煞她來不及撞上之類的...

3) 警方詢問完阿嬤後,來到我們的車旁邊詢問馬爺事情經過及要他的駕照、保險公司的卡、還有一張Registration,他那時看起來心情有點不好,我還擔心阿嬤真說了什麼對我們不利的謊話,後來他走到後坐旁邊開窗跟我要我的ID,我也是提供Driver License以及米寶的名字跟生日確定米寶年紀,因為他太小還不會有ID。同時,我們也有同警方說我現在懷孕擔心寶寶,要去急診,也問了最近的急診,他後來也是有介紹一間不錯的醫院Hackensack Meridian Health Jersey Shore University Medical Center。然後,他就跟我們確認沒有要拖車,也沒有叫救護車需求後,我們就問他會有Police report number? 他要我們上https://www.buycrash.com/查詢即可,並說5~10天會出來。我們詢問肇事者的資料,他一蓋不提供,說要等報告,然後就要我們離開現場。

p.s. 這間醫院的急診還不錯,因為是白天還有門診,他們將我轉到他們的OB/GYN,好加在還有醫生在值班,醫生要求車禍後一定要在醫院待4hrs以上,這4hrs是關鍵期,理論有有問題,都會在這時候發生。醫生說米妞的心跳聽起來很正常就沒有另外在做超音波,不過有順便驗血,看我有沒有內出血之類的,但我就在裡面待了超過4小時,還真的有點躺到腰痠背痛說。


檢視較大的地圖

然後,我們就直接開去警察說的急診醫院 Hackensack Meridian Health Jersey Shore University Medical Center,發現那家醫院的設備還不錯,急診也很有效率!大推,要生小孩的媽媽們可以選擇這家,我覺得他們的醫療設備都很新也很乾淨,醫生護士們也都很和善,怕你久等都會來解釋。跟Robert Wood Johnson in New Brunswick & Saint Peter's University Hospital 比起來我真想換到這家,可惜的是我的OB/GYN醫生沒有跟他們合作,當然他們也離我家超遠的開車還要一個多小時,除非搬家到附近說~

7/12/19

終於在這天等到警察報告出爐,沒想到的是居然還要花$5買警察報告。 蝦米!!連這都要錢...

警察報告裡有當時的對話簡短的紀錄、警方對此事的判斷結論、對方保險公司的資料、肇事者姓名生日等資訊,警方在報告裡一五一十地把馬爺跟肇事者說的話都打進報告裡,在我們跟對方的保險公司聯絡的時候,對方保險公司回說看警方報告很明顯是100% 他們那邊的責任,所以我們可以開始修車&他們也會負責買一個新的嬰兒車用座椅,對方保險公司也同意只要型號一樣就沒問題。對方保險公司是有推薦他們合作的修車廠,但因為Google 評分不高,我所以我們決定找一間評分比較好的修車場去送修,對方也同意沒問題,他們會負責賠償,另外修車期間沒有車用,他們也會付租車費用幫忙租用一台SUV。馬爺去檢查車子的修車廠,他們大致看一下判斷這台車還可以開,所以沒有當場留下車,反而是另約下次修車的時間... 居然是8/19...真的是好久啊~不知道我是不是都生了...當初就是因為要生米妞,才買了比較大的SUV想說可以放兩個座椅,還有空間可以坐人...大傻眼說

待續~
 

p.s. 車禍發生後有幾個重點供大家參考。

At the Scene of the Accident

arrow
arrow

    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