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嬰兒圍欄 

米寶發展比較慢,所以一直到八個多月才開始會爬,但是到處探險的精神大概是在九個多月才發展出來的,所以我們只好買個柵欄把他圍起來,不然我真的是到處擦地,到處抓人...腰都要閃到說! 不過這款跟其他的playpen比起來便宜多了,也可愛多!可以改成約正方形,大小約53" x 55 1/2" 或是長方形約 67"x 41 1/2 "因為這樣米寶活動的範圍真的有點小,所以我就改造了一下~靠牆的少幾片把他們加長,跟地墊一樣大小,米寶現在還不會站,所以不會扶旁邊的圍欄,他會站的時候我再把他們連在一起,這樣會比較穩。他每片的底部有透明的吸盤,可以吸在地板上很穩! **(原本的這款已無貨,廠商已改新造型)

偶爾換一下出口位置也不錯,讓米寶找不到出口 哈哈~他現在一歲了很愛站,不爽大哭用力搖晃這個欄杆的時候,也不會翻倒,很安全唷!

 

欲知裡面的遊戲墊請參考【採購美國寶寶用品1-6】NB-6M (固齒器.安撫用品.遊戲墊)

之前有買另一款在Amazon上很受歡迎 North States Superyard Colorplay 8 Panel Playard $105.8,但看起來實在很像我小學的台便當的籃子或是裝牛奶的籃子...除了外觀不美,極佔空間,因為他是六角形...跟地墊一點也不合....如要買門居然還要另外在加約$50,搶錢啊?!本人非常不喜歡的一款,後來就退貨了,我抓了一張Amazon的圖,看有沒有很像裝便當的籃子啊?!

門口柵欄試用心得

Regalo Easy Step Walk Thru Gate, White, Fits Spaces between 29 inches and 39 inches Wide $32,寬度29"~39",破五千人購買,還是我表嫂大力推薦,他們家狗狗就是用這種,現在有嬰兒一樣可以受益,很實用!但發現我家的廚房門口很大,寬度是44.5" (inches)只好換成這個 Regalo Easy Open 50 Inch Wide Baby Gate, Pressure Mount with 2 Included Extension Kits $34.49 最長可到50inches寬。

29"~39"                         29"~50"

  

這個是29"~50",但是我們寬度只有44.5",他來的時候是一個鐵門+一大片鐵竿(約4根)+一小片鐵竿(約兩根),我們只加裝一組大片的,小片沒有裝上去,不然就會超過我們的門口寬度。

不過因為上面的兩側鐵條伸出來太多,搖晃欄杆的時候很不穩,還有點變形,可以參考下圖,感覺隨便用力一下整根鐵條都要被推出來,如果鐵條都被推出來,欄杆就會馬上倒塌,很危險~為此我又上網找,發現Summer Infant Multi-Use Deco Extra Tall Walk-Thru Gate, Beige 網評也很高,好看又耐用,最長到48" (inches),但為了米寶安全,我們決定還是買回來試裝看看。結果發現這個48"寬度的柵門更吻合我們家廚房門口的寬度44.5",裡面的鐵條就只有伸出來一點點,比Regalo的50"更穩,用力推都沒在動的!重點是Summer infant這款開到某個角度,還會自動關起門,當然你也可以一開們的時候直接推到底,他就不會自動關上門。缺點就是如果你只用單手是開不起來低,因為開門的時候要先壓住一個按鈕往,同時將門往上提拉才會打開...不過天下沒有十全十美的柵門,我覺得欄杆穩固比什麼都重要!

打開的樣子還滿漂亮的~

我想對這款Summer infant的嬰兒欄杆說:『雖然你很難開,但是你很安全~我很放心!』

嬰兒必買護膝 Baby Knee Pads for Crawling (3 Pairs) 很好穿,又可以保護米寶膝蓋,他們還貼心多贈送一條夾奶嘴的帶子!

 

櫃子抽屜鎖 Skyla Homes - Child Safety Cabinet Locks for Baby Proofing (12-Pack)

自從米寶可以到處探險後,我深深覺得自己的運動量也增加了不少,他到處開櫃子,然後把所有東西都拿出來玩我丟你撿的遊戲,這個配件是必備的,非常好用!不管是開門式的櫃子、抽屜、滑動推開門的櫃子、馬桶蓋或是冰箱都可以用這個鎖住!簡單安裝,無需鑽洞,他們用的是3M黏膠,所以也不用擔心會有殘膠在傢俱上唷~看廠商圖片感覺很小,其實還滿大片的~米寶再也無法推開我的電視櫃真是開心!不然每天都在玩你開我關,都要累死了... 重點是還怕他會夾到手指頭!

必買門把鎖 Safety 1st OutSmart Lever Lock 

我們家現在是下壓式的門把,米寶身高雖然不夠,但只要一掂腳就可以開門,一直進出我們家的walk-in closet,在那邊翻東翻西的...  真的必買!

如果你的門把是圓的用轉開的就用下面這種鎖頭 Door Knob Covers - 4 Pack - Child Safety Cover 

防撞桌角保護套 Baby Proofing Corner Guards Willceal 12-PACK,這款簡單安裝,百搭又有保護的功能,價格也不貴~

我的化妝桌也算便黏一下以免他站起來頭撞角

還有另一款,Roving Cove 16.2 ft [15ft Edge + 4 Corners] Safe Edge and Corner Cushion 非常肥厚,不怕米寶撞到會痛,貼完用槌子打一打,米寶居然拔不下來!真是媽媽的好幫手!

浴室的邊邊磁磚也可以貼!以免滑倒撞到頭也是很恐怖...

 

Elf Star U Shape Glass Table Edge Protectors Premium High Density Foam 這一款很適合用在玻璃桌的邊緣,我們家的cofee table已有導圓角,但畢竟還是有厚度的,撞到還是很痛,看著米寶常常莫名沒站好倒下撞到的慘狀,身為媽媽的我真的是看不下去了, 馬上到Amazon給他下單!這一條是要自己撕成兩半,但很簡單用手就可以了,如果擔心撕的像我一樣醜醜的話可以用剪刀,會比較乾淨俐落!

嬰兒專用垃圾桶 Ubbi Steel Diaper Pail, White Clouds 

自從米寶五個多月開始吃副食品後,除了開啟他人生的便秘之路,另一件事是米寶之屎開始臭到我跟馬爺都要中毒了,那時候買了一個IKEA有蓋子的垃圾桶,隔臭非常弱,跟沒有蓋子差不多,一下房間就充滿著撲鼻的惡臭味,一開始就要馬爺馬這種尿布專用的垃圾桶,他一直覺得沒有必要,認為很貴浪費錢!但終於某天馬爺再也受不了,就主動買了,不然真是邊換尿布邊聞臭都要吐了...  

防臭裡比“一般垃圾桶”的好,因為我也沒有買過其他品牌的尿布垃圾桶來做比較,這個Ubbi牌子算很大,BabiesRus也有賣。除了防臭,也很可愛還可以順便裝飾一下嬰兒房,但是打開關上還是會有恐怖的臭氣放出來,所以我們丟尿布進去都是『快、狠、準』!Ubbi很貼心的還提供童鎖鈕可以鎖起來,避免米寶到時候可以隨意走動的時候好奇打開...打開就算了,如果再打開大便尿布嚐屎我就頭痛了...這款Ubbi Diaper Pail 原價$79.99,但我們在Marshalls撿到好貨,只要$49.99,連Amazon都要賣到$79.99,這樣的價錢很修了!

六個月以後寶寶用品的相關文章

【採購美國寶寶用品2-2】6M-12M 嬰幼兒玩具推薦

【採購美國寶寶用品2-3】6個月以上 (副食品餐具.洗手泡沫.水杯.嬰兒牙膏用品)

嬰兒寶寶夜燈推薦

arrow
arrow

    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