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165.JPG

本來都是自己在家修修頭髮,但懷了米妞後就想說不太好一直拿剪刀,於是帶米寶去了一家 Ground opening 的Salon,米寶被剪完的當下我都哭了...我都快認不出這是..我兒子?

拿著髮型照片跟他剪完的髮型一點都不像!還要收我$10,重點是剪的比我還遭,有長有短,像被狗啃了一樣!剪的過程中還不奈煩一直叫我走遠一點,我是他媽站在旁邊觀摩一下都不行?還拿著剃刀在那邊快速亂剃,米寶差點眉毛都被削掉!一整個就是氣死我,還一直拽他的頭,一下叫他往下看,一下要他擺正,都很大力!小費我本來是一點都不想給,但馬爺還是給了$1,那個人居然把米寶頭髮剃成正方形! 都要吐火了我,只可惜沒有噴火的動畫!後來馬爺上google review 給一顆星,順便提醒大家有小孩的千萬不要帶去,不但沒禮貌也沒耐心!

現在要介紹是後來我很認真的在Yelp尋找新澤西離我家沒有太遠的小孩髮廊,發現了一家全美都有分店的Cookie Cutters!

一進門映入我眼簾的就是溜滑梯!米寶一看到就先去玩了,也消耗不少等待時間,怕他沒耐心,有轉移注意力的遊樂器材真的很棒!

IMG_6160.JPG

再來就是他們的理髮座椅超級可愛,有女生的公主車,男生是蝙蝠車跟賽車,真是小孩的天堂!搞得我都想坐了~~

IMG_6161.JPG

剪完後在這邊結帳~小費大約是15%~20% 小孩剪髮是$18.90,但Yelp有check in 直接 50% off,這次我們先用 50% off,但小費是要以原價的百分比給唷!

IMG_6162.JPG

旁邊有一系列小孩頭髮保養品以及小玩具!

IMG_6163.jpg

這個是他們店裡的預付卡價錢,5次$75,感覺上也滿划算的,且買的當天是免費剪頭髮一次。

IMG_6164.JPG

米寶一開始有點怕,因為之前的恐怖經驗....

IMG_6167.JPG

但前面有電視看...他就免強接受一下~真是不挑影片啥都看...要是吃飯也是這樣就好了!理髮師真的很有耐心,一開始有先讓米寶摸摸電動剃刀,讓他安心,剪頭髮過程中都很仔細也很友善,一直跟米寶說說話說現在要做什麼等等...雖然米寶的專注力都在電視上 

IMG_6168.JPG

因為米寶之前被剪太醜了,恕我沒辦法放上來比較圖...不管到哪邊有認識米寶的人都被笑...還說一定是媽媽剪的... 真是冤望啊~我還花了$11 這次補救也是花了$12多一點。

下次就會買5送1次剪頭的預付卡來剪,每次剪頭價錢約 $12.50還ok,雖然有點貴,但是值得,2~3個月剪一次就還滿划算的!可以先電話預約或是直接走進去剪,因為我怕要排很久,所以還是先預約,不過我是直接預約隔天早上,所以應該還不算太難約!10:30am準時到的時候的確有等了大約20分鐘左右,不過也正是因為前面有個小孩心情特別不好,所以理髮師剪了很久~總之,這間店我一定會再度光顧!

collage.png

Cookie Cutters

Address: 116 US-22, North Plainfield, NJ 07060

Hours: 10AM-7PM 

Appointments Or Walk-In are welocmed!

Phone: (908) 822-657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