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023.JPG

因為約不到假日,只好平日來,沒想到平日也排這麼多人,好在我們有事先預約,一進門映入眼簾的是數不清的獎章!

collage.png

再來就是一人一張簡單到不行的Menu

IMG_6028.JPG

在看菜單的時候,資深的服務生就會上麵包、奶油&牛排沾醬~

IMG_6027.JPG

麵包有不同口味都很好吃,配上奶油更添上一層風味!要不是擔心牛排吃不下,應該會再續麵包說...

IMG_6031.JPG

餐廳內部裝潢非常中古世紀~

IMG_6032.JPG

我們多點了一個培根Luger's sizzling Bacon, extra thick $6.95,我自覺的培根比牛排還好吃,脆脆的也不太肥過油膩,很香很好吃入口即化!

IMG_6036.JPG

Steak for two $109.90,他是一邊菲力一邊沙朗,中間有根骨頭分開,但是我覺得菲力比較好吃,沙朗有個抹布味...因為懷孕我爸堅持只能點Medium,所以就不知道如果再生一點會不會更好吃... 但其實撇開抹布味,菲力真的滿好吃的!下圖骨頭以上的是菲力,骨頭以下是沙朗。

IMG_6037.JPG

服務生一上菜就先幫我們分好,每人都分別被分到菲力跟沙朗!來不及照下剛上菜的模樣,要注意的是他的牛排跟菠菜泥的瓷盤都有加熱很高溫,所以吃的時候要小心不要被燙到!

IMG_6039.JPG

餐後甜點,點了一個我有點後悔,甜到死....Hollycow,還真的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名字。總之就是不好吃...是炸彈...

IMG_6041.JPG

結帳時候到了...他們有個老式收銀台真的看起來很古典...只接受Debit card, Cash, Check,但不接受信用卡!

IMG_6043.JPG

P.S. 這家餐廳有提供免費的停車場,所以有開車的朋友就可以不用另外付停車費,在紐約市真的還滿需要免費的停車位說~

擺盤美觀指數 ★★★

餐點美味指數 ★★★

店面整潔指數 ★★

 

Google review 破6千多人,4.4顆星,但我覺得整潔不夠好,一進門就聞到有人嘔吐在地上,清也清得不乾淨,所以每當經過門口的地毯都臭到不行。另外,我覺得他的牛排就是普普沒有驚艷感,我是去一次就夠了,沒想再去第二次,我的結論是培根比牛排好吃...可能是觀光客真的很多吧?不然就是我期望太高,搞的有點失望說...

 

Peter Luger Steak House

Address: 178 Broadway, Brooklyn, NY 11211
Phone numberPhone: (718) 387-74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