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107uHJ2+L._SL1500_.png

會寫這篇也是因為我的嘴唇是史上最容易乾裂脫皮的那一種,在苦苦尋覓了多年...終於讓我發現一款他就像凡士林一樣可以擦小破皮地方,這家最紅的商品就是在北鼻屁屁膏產品。

Aquaphor Lip Protectant and Sunscreen Ointment - Broad Spectrum SPF 30 - Relieves Chapped Lips - .35 fl. Oz. Tube

它富含營養維生素,乳木果油和洋甘菊精華,可提供持久有效的水分,使雙唇看起來和感覺柔軟唷!防曬係數還有到30耶~

我都是睡前擦,上妝前先擦,等到化完妝,在擦口紅,就不會擦不均勻乾裂,也可以輕易地將脫皮去除不會流血。感動~~058_.gif058_.gif058_.gif

除了唇外,身上有破皮的淺傷口也會用這個抹一下或小孩唇乾裂或小手指頭上有小傷口也都可以擦,真是太方便,一管多用!

擠出來,透明膏狀如下。

61xO1GJj+nL._SL1500_.jpg

 

再來,另外這款也是專治乾裂唇的護唇膏,號稱兩週後嘴唇就不會乾裂~也是人氣小高的一款,最大的缺點應該就是沒有防曬......

千萬不要買!

O'Keeffe's Unscented Lip Repair Lip Balm.35 Ounce Tube 

91UZYzLAnpL._AC_SL1500_.jpg

官方說用了兩週後就可以有這樣的成效,我實驗後再跟大家分享。本人覺得我的嘴巴用完後從After 變成Before.....更糟!

71wB71W4FFL._AC_SL1500_.jpg

*他們都是無色無味,因為我覺得口紅會大部分都有自己的香味,護唇膏就不需要再有味道,以免搞得像在大冒險一樣。同時,也是因為之前孕吐太慘,就很怕有味道的護唇膏,久而久之就習慣沒味道的了。

arrow
arrow

    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